國慶長假12生肖出行吉兇方位

    字型: 

一、生肖

宜:西南

忌:正南

生肖鼠2016年遇“白虎”兇星,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時在財物保管方面要避免一時大意導致丟失或被騙。貴人運方位在西南,這個方位有利財運事業、出行平安等。不利方位在正南,要適當調整,以免出行遇意外傷害。

二、生肖牛

宜:正北方、西方

忌:西南

生肖牛2016年遇“五黃”兇星,外出需防意外。貴人運的方位在正北方、西方,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免西南方位,免得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三、生肖虎

宜:南方

忌:西南

生肖虎2016年在五行氣場上與太歲相沖,又遇大耗,因此出行需要多多小心,以防交通意外,還要提防外出錢財有失。貴人運的方位在南方,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免西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四、生肖兔

忌:西南、正西

宜:南方

生肖兔2016年外出說話要謹言善行,莫多口舌,以免惹禍上身,出外行車一定要穩,同時也要注意別因上當受騙而失財。生肖兔在2016年貴人運的方位在南方,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免西南、正西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五、生肖龍

宜:西南方

忌:西北

生肖龍2016年需要在財物保管方面避免一時大意導致丟失或被騙。外出則需注意避免壞事纏身,以防進入別人的圈套。貴人運的方位在西南方,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西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六、生肖蛇

宜:西南、正西

忌:西北

生肖蛇2016年因遇“勾絞”兇星的原因,出行易遇小人,一定要多加小心,免得上當受騙。貴人運的方位在西南、正西,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西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七、生肖馬

宜:西南、西北

忌:正北

生肖馬2016年午火克申金,丙申為流年太歲,對太歲不敬,運勢上容易出現波折和阻滯,容易因女人和錢財方面的利益糾紛而招來麻煩。貴人運的方位在西南、西北,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正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八、生肖羊

宜:正南、正東

忌:正北、東北

生肖羊2016年和太歲相生,出行在外無大礙,只是需防小人事非纏身,一旦出現盡量破財消災不要糾纏。貴人運的方位在正南、正東,所以出行平安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正北、東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九、生肖猴

宜:正北方、東南

忌:正南、東北

生肖猴2016年犯太歲,應盡量減少出行頻率,注意交通安全,尤其要防范突發紅傷。貴人運的方位在正北方、東南,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正南、東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十、生肖雞

宜:東南

忌:正東、西南

生肖雞2016年酉金受丙火之克,又逢比劫沖擊,出行在外要謹防財物失竊,還要謹防紅傷的發生。貴人運的方位在東南,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正東、西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十一、生肖狗

宜:正南、正東

忌:西南、東南、東北、正西

屬狗人今年遇到天狗、吊客,忌探病問喪,因為火土焦熱易有血光之災,不宜到過于陰虛之地免得激起旺火,平時要小心防范突發災禍。如有手術之事要多加注意,避免小事變大。貴人運的方位在正南、正東,所以出行方面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西南、東南、東北、正西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十二、生肖豬

宜:正東

忌:東南、西南

生肖豬2016年三碧傷星入宮,害傷同現,多有不吉,在出入安全方面需要多注意,以免發生四肢碰撞劃傷的之事。貴人運的方位在正東,所以出行應首先考慮此方位。最好避開東南、西南方位,以免出現出行方面的意外傷害。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