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姻緣何時會到來

    6.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千里姻緣一線牽,美好的姻緣,讓自己的生活擁有一種人生的定屬。單身族們很多都盼著屬于自己的真愛和姻緣快點到來。數星星,盼月亮,那么你的姻緣何時到來呢?一起跟隨塔羅牌來看一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姻緣何時會到來?”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九

恭喜你,你現在的愛情會伴隨你走到最后的婚姻中,或者你很快就可以遇到真愛了。你和對方同屬于理性大于感性的人,相處時雙方都能留給自己足夠的空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因此你們都能更加明確自己的真愛是什么樣子的,可以說,你們在戀愛和婚姻中也能夠極大的提升自我呢。婚姻表面看起來有一些疏于交流,但你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任生活大事小事,一波起一波落,只有愛會在你們對視的眼眸中閃爍光芒。

 

B、寶劍五

你的姻緣到來應該是在五年之后,不過也可能提前到來,需要三年左右的等待。對方應該是個很有人格特征的人,有一些固執,你們的婚姻兩人屬于各自尋樂類型的,物質方面讓你們有些不和和發生爭吵,但孩子將來卻會很有出息。現在的你心里滿滿的都是學習和提高自我,想著為了以后能過上高水準的生活,這種想法強烈到忘我的境界,建議稍微收斂一下哦。

 

C、權杖四逆位

對于你來說,真愛特別重要。而你的姻緣大概還需要兩年就會到來。這段姻緣是互補型加外力作用影響大的一段感情,在其中,對方可能是喜歡跟你說笑、斗嘴的,你卻喜歡為了家庭犧牲很多,直到磨合期一過,你們就能夠輕松的面對彼此,過上和諧安寧的家庭生活。

 

D、圣杯侍從逆位

你的姻緣大概還需要十年左右的時光吧!你的姻緣屬于聚散有時型的,不過卻容易發生不和諧的事件,讓人有些煩亂和擔憂。當你們的婚姻步入穩定階段,孩子的幸福就一直讓你們牽掛不已,但兒孫自有兒孫福,你們到時也會有自己的生活主旋律的。在擁有姻緣之前,你需要更多的標準去審視自我的存在問題,也不要不懂得善待身邊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