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家居風水煞氣化為財氣?

    3021閱    字型: 

煞氣有很多種,如形煞,是有形可見的,有跡可尋的,聲煞,就是噪音;光煞,是指室內外過強的光線;味煞,是指發霉的氣味。理煞也稱為數煞,即陰陽數位。磁煞,指的是磁力或金屬構成煞。色煞即指顏色,如黑色多陰氣盛,紅色多使人精神緊張。

今天我們主要來講講氣煞,氣煞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是卻時時刻刻對人產生影響的煞,它有別于形煞,又不同于磁煞。這種煞氣給人的危害可以說是“神不知、鬼不覺”。

比如說“五黃”對風水學有了解的人都要知道方位,八卦九宮以八卦名代表東南西北等八個方位,“震”宮主東,“巽”宮主東南,“離”宮主南,“坤”宮主西南,“兌”宮主西,“乾”宮主西北,“坎”宮主北,“艮”宮主東北,若是風水師看風水后說,“今年的震宮為五黃煞飛到,而你的住宅開震門,今年人口不平安。”

這里說的五黃就是五黃土煞星,它是煞中之煞,臨方皆主災禍連連,阻礙重重,當五黃兇星重疊,如果施工、動土,開門,則極易帶來破財之禍,血光之災,使家人健康受損等兇象出現。

家中遇此兇星的所在就成了煞位,又該如何化解呢?這里教你四招,輕松將煞氣化為財氣。

  1. 可以在煞位放帶刺的植物,比如仙人掌,正式以煞治煞。如果要在家中、辦公室里放仙人掌,將它放在衰位煞位才是最適宜的。千萬不可放在財位等吉位上,這樣不僅招不來財運,反而會起相反的作用。
  2. 家中衛生間如果位置不佳,會玷污了吉位,但是恰好在煞位上的話,那就是恰到好處了。因為煞位宜污,衛生間的污垢之氣正好以污治污,鎮住煞位上的煞氣。當然,還在煞位上放置垃圾之類的東西鎮之。危害到你家了,煞位的煞氣被禁錮在此,老老實實的,就不會對家人的健康和你家的財運產生不良的影響了。
  3. 要讓煞位的煞氣不能為非作歹,就要把煞氣壓住,壓上重物可以鎮得住煞氣,煞氣鎮住了,煞氣就不能對家庭成員產生不良的影響,對家庭的財運也起不到較大的破壞作用。煞氣被鎮住的同時,財氣自然來,滿屋皆是,家中洋溢吉祥喜慶之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