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哪些部位可以看婚姻好壞

    3290閱    字型: 

面相,其實和八字一樣,都是通過宮位、部位的形狀、五行的喜忌,去看一個人的運氣、得失、吉兇的。只不過,面相屬于有形,看得見摸得著,因此,也被更多的人喜愛、容易接受。而八字,偏是無形的,其知識枯燥、苦澀、難明,所以,有時候爭議性太大。所以,因為面相學的直觀,所以,從面相上去解答一些事情,大家看的會比較的通俗易懂。那么,如果從面相中看婚姻,哪些部位又是最影響婚姻的呢?

(一)奸門,最直接影響婚姻的好壞

奸門這個名詞在面相學中,是經常被人提到的,事實上,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對這個位置有所了解。其具體的部位,就是指一個人兩個眼角的位置,請注意,只是眼角的位置,眉毛末端的部位不在這個范圍里的。這個部位如果下陷、有青筋沖、暗淡、或有傷疤、有,確實都是影響婚姻的,比如夫妻間容易有矛盾,或配偶健康差、多毛病,結婚的過程中多干擾,或結婚后多口舌等等,都有這些情況的。比如這個部位如果飽滿、明亮、干凈、有力,則對婚姻有利,比如結婚后有利配偶的事業財運,比如夫妻間感情好,子女有出息,旺夫益子,或旺妻子等等。

(二)鼻子,最直接決定著婚姻的質量

鼻子,從面相學上來說,屬于審辨宮,那么,審辨什么?就是審辨生活中的一切,比如事業、工作、子女、健康等,當然也包括這個婚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鼻子從面相學的宮位來說,其實也屬于配偶宮的。配偶宮是什么意思?就是代表配偶的情況等等。所以,鼻子好不好,直接決定著配偶的情況,配偶的情況好不好,也自然就決定著婚姻的好壞了。所以,一個人的鼻子好,一般婚姻質量就好,配偶就有能力,有魄力,有好的事業,或有好的性格,脾氣等。相反,一個人的鼻子不好,就婚姻中多問題,配偶的事業財運不好。并不是說鼻子一定要高才好,不是的,也不是說鼻子低就不好,也不是的。具體還是要配合臉形,比如臉長的鼻子要長要高才好,臉圓或臉方的則鼻子不用長,不用高,只要鼻頭長的好就為之好的。

(三)淚堂,對婚姻也有一定的影響

淚堂,有一些朋友知道,有一些朋友不了解,具體是什么位置呢?就是眼底的部位,有些人知道,這個部位主要是影響著子女的情況的。而子女從何來,當然是從婚姻中來的。所以,淚堂的好壞,也決定著婚姻的美滿程度的。有一些人的婚姻,往往是因為子女而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情況。比如淚堂部位飽滿、多肉、紅潤、干凈,婚姻和子女也會好,子女往往有出息;相反,淚堂部位下陷、暗淡、有傷痕、有痣,則影響著子女,子女不好,你能說婚姻美滿嗎?所以,這個也是很有影響的。

(四)口,決定著婚姻的融洽度、齊心與否等

口,在面相學上是出納宮,出納宮,延伸出去,其實就是關乎一個人的交際、表達、溝通等等的問題。所以,口在很多時候,也影響著婚姻的好壞。比如口出納宮長的不好的,是覆船口等等的,在婚姻中,夫妻間就容易多口舌,多風波,多矛盾等等。而口長的好的,不但婚姻中和諧,也往往很旺子女的。這些都是很有益處的。

(五)頭發,左右著婚姻的質量、美滿

很多人很奇怪,說頭發也影響婚姻嗎?其實,相學來說,五官六府的好壞固然重要。但是,有時候一些細節,也影響著格局的高低、成敗。比如《公篤相法》里面開篇的一個例子,陳公篤先師看到一位大將,相貌堂堂、五官得位、身形得匹,知其貴不可言。但當看到這位將軍起身走路時,身形飄忽,馬上知其壽短。所以,你說細節重不重要?重要的。頭發為什么會影響婚姻?相學上說,發者,血之余也,一個人主要的組成就是精、血、神的。而通過頭發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血氣。血氣影響著生育能力、子女情況、脾氣、性格的好壞,甚至女性賢惠與否,從頭發也可以推知六七的。頭發好的,比如光澤、烏黑、柔細的,婚姻往往都好,夫妻間同心同德;比如頭發粗硬,尖硬的,往往夫妻間不融洽,容易有爭執等等。所以,這些都是很有依據的。

所以說,從面相中也能看得出關于一個人婚姻中的很多情況的,只要你掌握了方法,一般的吉兇,是可以看準確的。當然,一些很細心、或奇怪的面相、或奇怪的事情,確實是需要水平、經驗等等綜合起來,方為準確完備。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