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茫茫人海,邂逅緣分,相守相伴,相愛相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特征,也都是獨立的個體單元。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性格的不同和價值觀的迥異,才會出現各種不同的人生命運。那么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有怎樣獨特的個性呢?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首牌

你是一個善良、聰慧的人。在你的世界中,只有美好的情愫和矢志不渝的愛戀,才會讓你感覺到幸福和快樂。你喜歡付出,也精通各種人生哲理,更難得的是你從不炫耀,很成熟,也很知道如何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并且經常會圓滿得到,實在是很不錯的一個人呢!

B、世界逆位

在你的眼中,物質和知識都是很重要的人生需求,但你從不敢放棄自我的意志,去輕易對別人說句真心佩服的話,因為你認為你可以跟很多人一樣優秀,你是一個堅韌、理智的人。生活帶給你的除了禮物以外,還有事業上的成功和精神上的超強思維能力。

C、魔法師逆位

可能是你的性格有些獨特,并且說話有點尖銳,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太喜歡你,也不太能接受你犀利的言語。而真實的你是一個安靜,勇敢的人,為了自己的追求,你可以不顧一切,會安靜的努力,直到他們看到你的勇敢無畏帶來的最終成功,才不得不對你刮目相看。

D、權杖二

說你可愛,也可以說你是單純、冷靜的。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期待可以得到親近的感情,驅走寂寞,但一旦你得到了一份不太成熟的感情,你都會想要義無反顧舍棄掉。你是多么喜歡探索情感的奧秘,體驗情感世界,最終的你卻依然如初,單純中多了冷靜觀自我、世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