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有這些特征的人最坑爹

    3411閱    字型: 

民間有個習俗,稱調皮搗蛋不聽話,凈給父母惹事生非的孩子,叫“討債的”,有些地方說得更狠,記得我們小時候有個鄰居,父母是表兄妹結的婚,生了三個兒子,年齡和我們差不多大,七八歲開蒙上學,老大讀書念到17歲,還在三年級上做釘子戶。

想想那個時候國家對義務教育還真蠻重視的,學生成績達不到升級的要求,一定要留到成績達到升級的要求為止,故而誕生了那位17歲還在三年級混的奇葩,他媽媽就經常哭罵兄弟三個,每罵起來,開口就是“少年亡的”......鄉人口語,有時候都不考慮這個字眼有多不吉利了,就是這么順口一罵,形如現在的國罵,不帶字面意義上的那些惡意。

古往今來,替父母掙面子添榮光的孩子很多,比如小小年紀就知道讓梨的孔融,會稱大象的曹沖;坑爹的孩子也大有人在,比如傳說中扶不上墻的阿斗...... 

為人父母,養育了添光增彩的孩子,喜笑顏開,恨不得生一蘿這樣的孩子才好;可是遇上坑爹的孩子,父母操碎了心,扔不得,留不得,愛恨交織,不但自己內心受到無限的創傷,還要被外人指責指點,作為這些孩子的父母,恨不得把他(她)們從新揣進肚子里,重爐回造一次。可這重爐回造的心愿,終究是一場黃粱,那里由得自己了。

要說這幾年,引起最大轟動的坑爹的孩子,要數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了,這不過是因為名人效應讓大家都知道有這么一個會坑爹的孩子,其實現實生活中坑爹的孩子真叫一個多,并且是不分年齡的坑爹。下面我就坑爹的八字特征來做一些總結和探討。

一、八字中比劫見財

如小李子六字:月上坐比,幾年前小李子犯事時,我看他的八字,都在想李雙江在這孩子生下來后,還能健康的活到今天,真應該感謝他兒子闖的這些禍,更應該感謝國家。

丙子  壬辰  壬辰   大運2009年起甲午  流年 辛卯  壬辰  癸巳

為什么呢,財星為父親,月上比肩克奪,小家伙把這災量轉移到闖禍上了,要不然,就直接克李雙江本人了,說災大,克死都有可能,也虧得國家把這孩子關起來,讓他們父子分隔,反而可以讓老李安然無恙。

這也是我在實際預測工作中,碰到明顯有坑爹孩子的八字后,給孩子父母提出來的一些解災建議的原理,既然父子相克,在一起的克性只會更大,莫如分開一段時間,讓克性和災量減輕。

2、八字中見財見印

家長來問測孩子八字的時候,苦惱較多的就是孩子的學業,但凡八字中,見財見印的孩子,基本上都是屁股上帶釘子的寶寶,坐也坐不下來,就甭指望他學習了。成年后孩子的家長問測見財見印的八字,不用說,大多是犯了大錯的,比如搶劫、斗毆、在女人事情上闖禍等。

3、八字中傷官見官殺

這樣的八字基本不用多講了,除非大運走得好,不然,天生是個闖禍的能手,父母一生不得安寧的。用因果的話說,是前世欠了他的,標準的“討債鬼”。

......

八字中有很多種特殊的組合會帶著坑爹的資訊標志,上面所列的不過是其中比較集中的幾組,在此篇幅原因,就不一一列舉了。從這個層面上,陳老師再次提醒讀者朋友,人出生時的八字非常重要。

未生的娃娃,我們可以通過提前擇定好生辰來進行強化規避;已經生下來的娃娃怎么辦呢?那就是得咨詢專業的命理師,在起名、教育等方面進行綜合布局了。

有些家長根本不知道居危思危。也是啊,小娃娃生下來,白嫩白嫩的,伊伊呀呀的,可愛得不得了,很多人根本想不到那么遠,更是把易者的話不當話,作撇嘴不屑一顧狀了。怎知:生娃有風險,坑爹不商量,學點命理學,造福利家國。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