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八字的人要小心被人橫刀奪愛

    7950閱    字型: 

對于一個人來說,丟失財富沒有關系,錢沒有了還可以賺回來。但是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被人橫刀奪愛,自己一直都珍視的物件被別人搶去了,這是多么悲哀。其實出現橫刀奪愛的情況不是隨隨便便出現的,有些人命格中的八字就已經顯現出來了。有下面幾個八字的人請一定要注意了,管理好自己的愛情,小心被別人橫刀奪愛。

一、女命中出現了比劫無情或者有了正官和七殺的人

大家都知道女命中的官殺代表了丈夫配偶,一旦命格中出現了比劫和官殺同透的情況。不管是七殺還是正官出現了問題的時候,此時愛情就遭遇很大的危機,令自己的感情被別人橫刀奪愛。因為不管是七殺還是正官,代表的都是一個女人的配偶緣分。如果一個人的八字中官殺為忌,這說明有可能會排憂解難。

二、男命比劫無情,克制財星的人

在男命中,比劫代表了同事和朋友,而財星代表的是女朋友或者妻子,也可以是情人。當出現了比劫無情的時候,就說明該人的八字中的比劫特別旺盛而且是忌神,這樣的八字在感情中不能發揮很好的作用。如果大運或流年中的比劫再與財星相互克制,說明命主的女朋友或者妻子會被別人橫刀奪愛,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別自己傻乎乎的賺錢養家,妻子卻背著自己在外面偷情。

三、女命傷官無情,與官殺相克的人

在八字中傷官多而旺盛,說明會有小人以及陰險狡詐的人出現。當這種八字的人身邊出現了不三不四的女人時,就會勾引自己的愛人,被人橫刀奪愛。如果八字中出現了傷官,而且與大運官殺相克,說明感情會出現問題。不僅如此,命主的老公還會被一些不懷好意的人控制和擺布,令丈夫出軌。

四、男命中出現了官殺無情的人

在男命中財星代表的是妻子。當官殺無情時,說明官殺是忌的,它就會盜泄財星。一旦官星盜財了,就不是什么好的事情。這種情況下,男命的妻子就會出現婚外情。如果還沒有結婚,女朋友也會被其他異性所勾引,從而出現橫刀奪愛的情況。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