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1.4萬閱    字型: 

每個人的面相都是不一樣的,即使是雙胞胎也有自己的特點。所以通過面相,可以看出很多事情。尤其是對于單身的人們來說,大家最希望的就是盡快能夠擺脫單身。其實大家完全不需要擔心,通過一個人的面相就能夠看出他的未來配偶在哪里,長得怎么樣。不相信嗎?那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看男人配偶:

  1. 對于男人來說,鼻頭圓,五官端正,而且不露鼻孔,這樣的男人配偶大多都是特別漂亮的。如果男人長得嘴唇向外翻,并且露出了鼻孔,那么配偶長得也不算太好。即使五官很端正,從相學上講也不是多么有福氣。
  2. 男人的眉毛顏色很黑而且很濃,配偶的膚色會偏白一些。如果眉毛淡淡的,那么配偶的臉色就是特別白,比普通人要白很多。
  3. 男人的夫妻宮,也就是左右眼睛到發際線的區域,出現了塌陷或者昏暗沒有光澤,又或者眉眼不對稱,說明妻子特別丑。
  4. 男人的眉毛有光澤,說明妻子也會特別漂亮。眉毛暗淡無光,說明妻子很丑。
  5. 如果男人的眉毛有光澤,但是眉形不是很好,妻子長得很一般。如果眉毛很漂亮,眉形也不錯但是缺少光澤,說明妻子的長相真的非常一般。
  6. 男人的眉毛細長,妻子大多都是又瘦又高的。眉毛短粗,妻子很胖很矮。
  7. 奸門比較寬闊飽滿的,妻子長得很一般。眉眼對稱,但是奸門不飽滿的男人,妻子長得也很一般。

看女人配偶:

  1. 對于女性來說,眉毛是半截的,配偶大多是胖的。如果女孩子的眉毛彎彎又很長,說明配偶很瘦。
  2. 女性的眉毛有光澤,而且特別明潤,說明可以嫁個帥哥。
  3. 女性的奸門坍塌了或者不夠有光澤,一般來說老公都很丑。
  4. 女性的眉毛比眼睛短,說明老公的臉型比較短。這種面相的男人很倔強,而且具有很強的反抗心理。他們屬于特別想出人頭地的類型,為了工作可以做一個工作狂。
  5. 女性的眉毛形狀很好,又有光澤,說明會找一個面板白凈的男生,就好像是書生類型的。
  6. 女性的眉毛很濃,而且很寬,甚至超過了眼睛的長度,說明丈夫的臉型是圓的,又有雙眼皮,只不過身材會略微胖一些。
  7. 如果女性的眉眼不是一般高,會找個專橫跋扈的老公,這樣的男人不會疼女人。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