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的陰暗面最容易因為什么而堆積?

    4614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當下社會,相信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些陰暗的東西,時不時的就會冒出來,攪擾人的思維,讓人的內心被負能量包圍。這些陰暗的東西可能是經過了長時間的積累,每當自己遇到一個不順心的事情時,都會在內心留下一些,如果不及時釋放和排解,便會逐漸堆積,直到強大到左右一個人的行為,使人不由自主被其控制。你內心的陰暗面強大嗎?是因為什么事情而堆積的呢?一起來測測看吧。

1,你的人脈圈子很廣嗎?

不是太廣

2.你總有很多朋友分享你的故事嗎?

不多

3.你是一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嗎?

不是

4.你是否非常看重金錢物質這一塊的生活?

不是

5.你很羨慕富二代的生活嗎?

不羨慕

6.你對自己的家庭很滿意嗎?

不是太滿意

7.你在花錢方向很有規劃性嗎?

不是

8.你是否很少跟別人發脾氣?

不是

9.你是否很容易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心事?

不是

10.你是否很討厭被別人控制?

不是

11.你對音樂的敏感度很高嗎?

不高

A:感情上的傷害

你內心的陰暗面主要來自于感情上的傷害,由于你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受,習慣性的把自己封鎖起來,當自己內心受傷時只會自己一個人痛苦,卻不知也不想向別人傾訴,也不知如何排解,只讓其長期積壓在內心深處,甚至影響到了新的感情的開始。其實很多人都有感情失敗的經歷,如果不是自己的錯,就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B:情緒化

你的性格中很關鍵的一些東西決定了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你的情緒是多變的,經常會有不開心的事情,所以你內心陰暗面的主要來源就是你的情緒。太在意自己的得失,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缺少一個明確的是非觀念,總是隨著別人的想法左右擺動,這些都是讓你情緒不能穩定的原因。你的確是需要讓自己成熟起來了,要讓自己有一顆強大而堅定的內心,否則生活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的。

C:工作不順心

對你來說工作的不順心或者是在你工作方面遇到麻煩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生活得非常累,同樣也會認為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陰暗了。也許你真的應該提升一下自己的職業技能或者是變得更加優秀,這會讓你的工作越來越順手,而不順心的事情自然就會減少了。

D:朋友的背叛

你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非常在乎朋友對你的看法和你在周圍人中的口碑,假如遭到朋友的中傷或其他傷害時,你是非常難過的,而你內心的陰暗面多半就是因為朋友對你的傷害一點點積累起來的。你無法左右別人的想法和行為,所以就不用因為這些而讓自己陷入到困擾中。交幾個值得交往的朋友,只要他們懂你,至于其他人說什么,何必要放在心上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