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嗎?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夢想是美好的,夢想是遠方的,夢想是自我的,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么呢?現實很骨感,夢想很豐滿,不過有很多夢想還是有希望達成的。那么你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嗎?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國王逆位

首先要恭喜你,你的夢想會實現,不過是要到很久之后了,面且是用很多的努力和辛苦汗水才會換來的。也許你的夢想很高,事業上的成功或者其他的領域成就,你都會入得金榜。在當下和近期的未來,你需要做的是再能多一些包容別人和知識的積累。

B、圣杯首牌

你的夢想可能還沒有實現的可能性,夢想可要認真定位和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白日夢的空洞,只能叫做幻想。所以,你的夢想可以選擇自我的天賦開發或者興趣專長方向。如果有一個夢想一直揮之不去縈繞腦海,十有八九要認真確定和考量它哦。

C、星幣九

你的夢想是不會實現的。因為,在追求夢想途中,你不是會放棄就是會偏離它的軌道。可能你想要的它,有時會讓你懷疑和猶豫,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的呢?還是說,根本自己就不需要這樣努力,為了遙不可及的夢想。那么你是否需要重新審視一下自我的價值觀呢?如果一直這樣一曝十寒,恐怕最后只能任由夢想夭折于藍天之下了。

D、高塔

你的夢想由于你的大意和松懈,最后不會達成。你是一個聰明人,但為了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分身乏術,使自己陷入無趣的重復日子里。你的夢想就變成了可有可無的,你潛意識甚至會告訴自己,你是不需要什么夢想的,而實際上你也是這樣做的,盡管你說自己有一個心中的夢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