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家居風水是導致離婚的元兇

    5193閱    字型: 

結婚是人生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婚姻美滿,與另一半能夠關系和諧,不發生磕碰。在風水學中,家居風水不好容易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嚴重者甚至會導致夫妻婚姻破裂。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風水學為大家解析,看看哪些風水容易引起夫妻感情不和,以離婚收場。

一.客廳飾品擺放不當

夫妻在一起生活,最忌的是“陰陽失調”,那么客廳作為聚男女主人之靈氣的地方,擺設品是大有講究的。在客廳的東南方不宜擺放刀具或是外型過于尖銳的飾品,容易導致男屋主長期情緒低落,悶悶不樂,且易受女屋主的氣,雙方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而導致陰陽失調,最終容易婚姻出問題。而客廳的正西方則不宜擺放裸女畫像,容易增加男方的爛桃花,特別是對于新婚的夫妻來說,極容易因此而導致男方易出軌的情況,最終夫妻是難逃離婚的厄運的。

二.臥室面積過大

在風水學中,臥室的大小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一般對于普通家庭來說,臥室最好是在20-40平方左右,不宜過大,過大容易不聚感情,且讓夫妻雙方感覺到沒有安全感。面積大于60平方以上的夫妻臥室,其實是容易讓彼此關系不太親密的,特別是對于二婚的夫妻來說,那么居住在過大的臥室,從玄學的角度來說,是容易讓夫妻聚少離多的,讓雙方都不戀家并且雙方容易產生同床異夢的情況。

三.床壓在了鬼門線上

從房子或宅地的中心來看,東北四十五度之范圍叫“表鬼門”或叫“男鬼門”,正相反的西南四十五度范圍叫“裹鬼門”或叫“女鬼門”。通過表鬼門、裹鬼門中心的線叫“鬼門線”。其實這個位置是磁場最陰的,夫妻臥室內的床是不宜壓在鬼門線上的,容易讓夫妻雙方磁場不穩定而導致發生口角,且易讓夫妻雙方身體不適,夫妻雙方是容易無緣無故而情緒起伏比較大的。

四.臥室的掛件有問題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夫妻臥室擺放一些比較個性化的飾品或是掛件,很多人都只從自己的審美出發,不考慮風水禁忌,最終容易導致夫妻關系不和諧。其實夫妻臥室作為夫妻長期一起生活的小空間,風水是大有講究的,譬如,臥室的西南方就不宜掛比較蕭瑟或是比較暴露的人物畫像,容易讓夫妻關系不和;而臥室的正西方則不宜掛鬼怪或是較為血腥的藝術品,容易讓夫妻身心不一致,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五.臥床形狀不規則

現在很多人為了講究美感,會將臥室的床定制成不規則的形狀,甚至有些人為了追求新鮮感,會將床擺放在臥室比較特殊的位置。其實,臥床床頭一定要靠著墻,這象征著感情的穩定,而床的形狀最好還是以長方形為好,不宜為了追求新鮮感而將床設計成橢圓,不規則形狀等,容易導致夫妻關系出現裂痕。而床頭柜也有講究,一般是一對,不宜只放一個,容易讓夫妻產生孤獨感,且容易讓夫妻事業不平衡。

六.臥床位于橫梁下

床上有橫梁,特別是床頭的部位,是容易讓人有壓迫感的,其實這種情況是容易讓夫妻雙方睡眠質量有所下降,頻繁做惡夢的,久而久之容易因此而導致精神渙散,無法集中精神,并且脾氣也會比較暴躁。特別是對于新婚不久的夫妻來說,此種格局是極其容易讓夫妻出現閃婚閃離情況的。

七.臥室燈光太刺眼

燈光在風水中也是一種煞氣,運用不當的話,容易讓夫妻關系出現不和諧。一般來說,臥室的燈光不能太明亮刺眼,以舒適柔和最好。并且臥室床的正上方不宜安裝吊墜的燈,一方面燈安在床的正上方對夫妻安全來說是不利的,特別是吊墜類型的燈,另一方面,床正上方安放燈其實是犯光煞,容易導致夫妻精神緊張,雙方的情緒比較難以穩定,特別是在女方懷孕期間,此格局容易導致夫妻雙方經常發生口頭摩擦。

八.床頭與房門正對

床頭若是與房門正對,會導致夫妻雙方睡眠質量受到影響,容易頻繁失眠。并且在玄學中有一個說法,叫做“床頭正對門,情散財也散”,意思是,臥室的房門正對床頭容易導致夫妻關系不親密,并且也不利于聚財,容易因為一些意外波折而導致漏財。而對于臥室比較小而只能將床頭對著房門的夫妻,那么梵心老師建議你用一個簾子將床頭與房門隔開,能夠化解夫妻關系不合的危機。

九.夫妻臥室忌有第三人進入

臥室是夫妻雙方獨處的地方,其實里面聚集了夫妻雙方的陰陽之氣,是有平衡磁場的功能的。夫妻臥室磁場是最忌第三者破壞的,所以一般情況下,即便是接待客人,也最好不要讓其進入,更不宜讓其居住在其中,容易因此而導致夫妻關系不合。特別是命盤帶“煞”者,如果經常讓陌生人進入你的臥室,那么不僅容易導致夫妻情變,還容易因此大漏財或是招惹口舌是非的,這點需要特別注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