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夢見什么2017年上半年易被厄運纏身

    字型: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12生肖近期夢見什么預示2017年上半年易被厄運纏身。

生肖鼠

夢見小孩: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女鼠夢見小孩子在哭泣,預示上半年你將感情易有波折。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與小孩子爭吵,預示上半年容易犯口舌。

夢見狗: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狗在追自己,預示上半年你容易出軌。戌時,亥時出生的求學鼠夢見狗吠,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考運不佳。

生肖牛

夢見哭泣: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男牛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上半年你容易遭遇情傷。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另一半在哭泣,預示上半年你們容易鬧別扭。

夢見水: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打工牛夢見臥室漏水,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漏財。酉時出生的創業牛夢見自己被水淹沒,預示上上半年你容易抑郁。

生肖虎

夢見醫院: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創業虎,夢見自己在醫院,預示上半年你容易生病。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虎,夢見去醫院看望病人,預示上半年你容易霉運纏身。

夢見吃肉: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自己在血腥的魚肉,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身體虛弱。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在吃狗肉,預示上半年你容易遭人算計。

生肖兔

夢見裸體: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陌生異性全身赤裸,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有桃色糾紛。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未婚兔,夢見自己在偷窺裸體,預示上半年你容易受誘而惹是非。

夢見雞: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男,夢見雞流血,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有摩擦。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兔,在喝雞血,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舊病復發。

生肖龍

夢見死人: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自己與死人吵架,預示上半年你的人緣差。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死人在罵自己,預示上半年你感情容易有波折。

夢見白頭發: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自己長白頭發,預示上半年你的煩惱多。未時,申時,戌時的創業龍,夢見剪白頭發,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漏財。

生肖蛇

夢見鏡子: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鏡子碎了,預示上半年你的家庭容易支離破碎。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蛇,夢見很多不規則鏡子,預示上半年你桃花運勢弱。

夢見哭泣: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你上半年事業能夠有阻滯。卯時、辰時出生的求學蛇,夢見有人在哭泣,預示上半年你容易學運受阻。

生肖馬

夢見鬼怪: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鬼怪騷擾,預示上半年你的煩心事會多。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與鬼怪發生摩擦,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感情有裂痕。

夢見離婚: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自己離婚,預示上半年你感情運勢低迷。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馬夢見自己離婚,預示上半年你事業容易有小人算計。

生肖羊

夢見流血: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自己流血,預示上半年你有可能會有血光之災。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另一半流血,預示上半年你家庭摩擦多。

夢見地震: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地震,預示上半年心臟方面容易出問題。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創業羊夢見地震,自己很害怕,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有事業危機。

生肖猴

夢見貓: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貓在生子,預示上半年你的事業阻滯大。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貓在糾纏自己,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招惹爛桃花。

夢見酒: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喝醉酒,預示上半年你容易事業停滯不前。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自己失落地喝酒,預示上半年你感情運勢弱。

生肖雞

夢見尖叫: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夢見自己在尖叫,預示上半年你需要操心的事情多。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他人在尖叫,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有事業波折。

夢見大雪: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下大雪,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舊病復發。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求學雞,夢見在雪地里滑倒,預示上半年你的考運弱。

生肖狗

夢見小人: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小人算計自己,預示上半年你的事業阻力大。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小人誹謗你,預示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磕碰大。

夢見親密接觸: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與陌生人發生關系,預示上半年容易漏財。丑時,申時出生的高齡狗,夢見與他人發生關系,預示上半年你容易體力不支。

生肖豬

夢見賭博: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賭博樹前,預示上半年你有可能遭遇。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自己賭博被抓,預示上半年你們夫妻的矛盾將加深。

夢見蠟燭: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買蠟燭,預示上半年你容易事業不順心。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豬,夢見自己吹蠟燭,預示上半年你容易招惹口舌。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