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可以俘虜你的心

    994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要說起喜歡這個字眼,很多人都被喜歡和關愛著,我們也都付出愛和精力去培養與彼此的緣分。那么在愛情中,什么樣的人可以被你喜歡?而什么樣的人可以俘虜你的心呢?請跟隨塔羅牌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六

從這張牌來看,恐怕你是一個急性子,喜歡一個人時總是遮掩不住,無法穩住心性,而對方應該是一個高冷派和成熟的異性。對于你的熱忱,他可能有些不適應,所以往往你付出的會更多,Ta的回應有些冷淡和讓你不甘心,因此你會不斷改變新的方式,去拉近你們之間的關系。

B、寶劍侍從

這張牌顯示,外表出眾,具有內涵的異性可以輕易俘虜你的心。這種人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自然的表達自己的傾慕之意,而對方卻會因為你的不顯眼和冒失,而對你有所忽視。隨著你的追求力度不斷增強,直到你的真心和美好的付出,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對方才很可能被你感動,而你們在一起后也會是很融洽的一對。

C、皇后逆位

這張牌顯示,你不容易動心,但是卻很容易喜歡某個異性,所以,當你發覺自己的喜歡之情很強烈,就表明你的心被Ta俘虜了。善良、感性、有才華的異性,會讓你改變自己的價值觀,你開始陷入自我的愛河中,而對方卻可能有異性朋友,因此你可能會陷入三角戀,但你會堅持等下去,直到遍體鱗傷或者獲得勝利。

D、寶劍七

從這張牌來看,你似乎喜歡過很多異性,但最讓你動心的還是沒有出現。Ta可能不似平常人一般平庸、圓滑處事,但原則性和自我的修養都很注重。因此,你覺得和Ta在一起會很放心,因為你們是有共同追求的人,不論是在做人和發展事業上,你們都能有切入點,也都可以互相支援,共同提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