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人品屬于哪個層級?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做人如喝茶飲酒,都需要品。而人品也是有等級的,上、中、下,不同層級的人品,表現出不同的為人處事方式,人品層級越高的人,越值得人交往。那么你的人品屬于哪一個層級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審判逆位

你是一個人品不怎么好的人哦,因為你一向喜歡我行我素,不接受別人的建議,也不能容忍別人的錯誤,可能看起來表面你挺和善的,其實內里掩蓋的是你虛偽,猜忌的心呢。不過,你也不是說就是什么十惡不赦的壞人,只不過有些太自我和無知罷了。

B、戀人

從這張牌來看,你的人品算是屬于中等吧,比較平庸。如果有人喜歡問你問題,你能夠很耐心的指導和幫助對方,但如果有人觸犯到你的物質利益或自我的原則時,你會爆發出強勁的力量,會表現得很生氣或者不肯原諒對方。也就是說,你的善心值得稱贊,但是包容別人的心還不夠,還需要在這方面加強一下。

C、星幣十逆位

恭喜你,你的人品屬于上等層級。從一開始,你或許就不經意地改正自我的缺點和顧忌身邊人的感受,也讓你慢慢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性和豐滿的精神能力。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不僅人緣超好,頭腦理性,最重要的是你從來都樂于助人,不求回報,只有為別人犧牲奉獻,你才會感覺到快樂和踏實的幸福感。

D、圣杯四

從這張牌來看,你的人品屬于中上層級,還是挺不錯的。說起來,不管發生多么令你惱怒的事,也不論有多么復雜難辦,你都會第一時間選擇冷靜并找出原因,然后合情合理地解決。而你的人品也就體現在其中,讓你在歲月長河中沉淀和積累真善美的點點滴滴,可能人無完人,你的追求卻鍥而不舍,這是你一生幸福的來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