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夫妻相的人婚姻生活較美滿?

    3515閱    字型: 

眾所周知,一個人的面相能夠看出很多事情,比如財運和婚姻狀況。有些夫妻就有所謂的“夫妻相”,就是在生活中兩個人的生活習慣越來越一致,所以成為了長相差不多的,這樣的人婚姻生活是比較幸福的。那么到底哪些“夫妻相”能夠令大家的婚姻生活特別美滿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所謂的夫妻相就是陰陽結合

比如一個人胖,一個人瘦、一個人高,一個人矮。一個人比較眉清目秀,另外一個五大三粗。這些在大家眼里是完全不和諧的兩種人,婚姻生活卻格外的幸福。或許大家認為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其實大家應該知道鮮花有了牛糞的滋養才能夠越開越嬌艷。大家不要小看這樣的配對,他們能夠取長補短,在生活中互相遷就,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所謂的夫妻相,就是三停的比例一定要接近

所謂的三停就是上停,眉毛到額頂的發邊,中停是眉毛到鼻尖,下停是鼻尖到下巴。一般來說,恩恩愛愛的夫妻,三停的比例都差不多。當夫妻三停比例相似后,就說明丈夫和妻子之間的背景以及學歷和言談舉止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心性差不多,一定會白頭偕老。

所謂的夫妻相就是外貌相似

這是大家最直觀的認知。兩個人的五官,性格以及神情相似,就會被大家認為他們有夫妻相。當一對夫妻的興趣愛好差不多,他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默契就會越來越足。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厚,不會被歲月所磨平。而且隨著時間的改變,他們的長相越來越相似,感情越來越深厚。

所謂夫妻相就是鼻子挺拔而且很寬的人

在男人的面相中,鼻子代表的是妻子。鼻子高而挺,說明妻子會成為自己的貴人,能夠發揮旺夫運。鼻翼寬大的男性,做事情的時候比較固執,對于妻子很容忍和理解。

所謂夫妻相就是鼻子長而且顴骨高的

在女人的面相中,鼻子高又長的女人,一定會嫁給一個有實力的男人。說明夫家不缺錢,能夠衣食無憂。筆者我張鑫龍認為當兩個人的習慣越來越一樣,默契就越來越大,感情也會特別深厚。這樣一來,在外人看來,這樣的夫妻更有夫妻相,日子過得美滿和幸福。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