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遇到渣男的機率有多大

    6337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感情這條路上,你經歷過挫折嗎?是否曾經掏心掏肺地付出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是否曾遇到利用你的感情來獲取某些利益的渣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遇到渣男的風險有多高。

1.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好像喜歡上了某個不該喜歡的物件,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要出軌了

對方有病

對方幼稚

會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你夢見某個異性男子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是你的前世,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十分好奇

會認為自己見鬼了

會忐忑不安

3.今天是情人節,另一半偷偷隱瞞著你,與某個誘惑物件一起渡過,你知道后的第一反應是?

揭穿對方

不會原諒對方

不會理會對方

會報復對方

5.假如你已婚,在夢中,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你的某個領導喜歡上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高興

認為自己魅力大

認為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與某個女同事一起在酒店開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出軌

辱罵另一半

認為自己想多了

認為另一半花心

7.在夢中,你發現另一半突然變成一匹野馬,并且從你家門口飛奔出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是鬼怪

另一半出軌了

繼續睡覺

會認為另一半近期壓力大

8.在春節前夕,你發現了另一半一直與一個陌生的異性在親密地通訊,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在騙你

有第三者出現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對方無情

9.你夢見有個小孩突然抱住你的腿,并且告訴你對方是你另一半的私生子,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相信對方

可憐對方

幫助對方

問清楚真相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患了一種不治之癥,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欺騙你

很心疼

幫其找好的醫生

默默離開

11.你夢見與某個男人在吵架,而你的另一半突然走過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生氣了

對方認為你出軌了

對方膽小

對方想幫你

遇到渣男機率:10%

你是個比較單純的人,不會考慮過多復雜的事物,在職場中,你會容易因為自己頭腦過于簡單而無法獲得大的晉升,但是你的人際關系還是不錯的,一旦遇到危機,大家會比較盡心地幫你。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甘愿付出,也不計較回報,雖然你思想比較單純,但是感情運勢不弱,遇到的男生都不會對你過于挑剔或是背后中傷算計你,你的情路一般會比較順暢,這也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你一生遇到渣男的概率很低。

遇到渣男要機率:30%

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做事也不會猶豫不決,在職場中,你會比較講究原則,并且比較干練,在異性眼中,你是個條件還不錯的物件,所以追求者其實也不會少,但是很多追求者其實是想借助你的能力來幫其完成一些私事,例如事業或是其他方面的,你容易因此而遇到的追求物件或是戀愛物件都不是對你太過于真心實意的,倒不是說會誹謗你或是苛刻你,只是喜歡利用你獲得某些小的利益,你遇到渣男的概率比較低,即便遇到了也會及時制止自己走錯路。

遇到渣男機率:60%

你是個內心比較糾結的人,你比較注重他人對你的評價,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愛面子,虛榮心也比較強,其實你內心更加注重另一半是否能夠得到其他人的認可,一旦對方不能滿足你親戚或是朋友的要求,你會選擇放棄,進而選擇符合他們評判標準的物件,你容易因此而遇到某些利用你虛榮心的渣男,輕者則容易被騙感情,重者則容易人財兩失,建議你還是不要虛榮心太強,過日子是自己的事情,無需太在意他人的看法。

遇到渣男機率:90%

你自身的條件不錯,但是不太善于表達,個性也比較悶,在他人眼中,你會是個比較高冷的人物,一般男生是不太敢追求你的,其實你內心也比較真誠,不會太挑剔,但是你的外表與你的內心容易格格不入,你習慣將自己包裹地很緊。你容易遇到個性神秘且喜歡嘗試新鮮感的渣男,對方會利用一些比較玄乎的東西來靠近你,一步一步地走進你的內心,最終獲得利益后就迅速離開,建議你凡事還是多留個心眼好一些。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