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的站姿看其性格

    1.1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站立姿勢,美國夏威夷大學一位心理學家指出,由人不同的“站姿”往往可以看出其人的性格特征。

1、站立時習慣把雙手插入褲袋

這樣的城府較深,不輕易向人表露內心的情緒。性格偏于守舊、內向,凡事穩扎穩打,警覺性極高,不肯輕信別人。

2、站立時常把雙手置于臀部

這樣的人自主心強,處事認真而絕不輕率,具有駕馭一切的魅力。他們最大的缺點是主觀,性格表現固執、頑固。  

3、站立時喜歡把雙手疊放于胸前

這種人性格堅強,不屈不撓,不輕易向困境壓力低頭。然而由于過分重視個人利益,與人交往頻繁擺出一副自我保護的防范姿態,拒人于千里之外,令人難以接近。  

4、站立時將雙手握置于背后

這樣的人其性格特點是奉公遵法,尊重權威,極富責任感,不過有時情緒不穩定,往往令人莫測高深。其最大的優點是富于耐性,而且能夠接受新思想和新觀點。  

5、站立時習慣把一只手插入褲袋,而另一只手放在身旁

這樣的人性格復雜多變,有時會極易與人相處,貼心貼腹。有時則冷若冰霜,對人處處提防,為自己筑起一道防護網。  

6、站立時兩手雙握置于胸前

這樣的人其性格表現為成竹在胸,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布滿成功感,固然不至于睥睨一切,但卻躊躇滿志,信心十足。 

7、站立時雙腳合并,雙手垂置身旁

這樣的人其性格特點是老實可靠,循規蹈矩而且生性堅毅,不會向任何困難屈服低頭。  

8、站立時不能靜立,不中斷改變站立姿態

這樣的人性格急躁,暴烈,身心頻繁處于緊張的狀態,而且不中斷改變自己的思想觀念。在生活方面喜歡接受新的挑戰,是一個典型的行動主義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