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和TA會因為什么而分手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有些糾纏不清,這份愛你決定走到底了嗎?不管如何,一段感情的結局,總取決于兩個人的信心和堅守。那么你和TA一旦分手,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和Ta會因為什么而分手?”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逆位

你和TA的感情,一直以來算是很和睦的,雖然也有過風波,但兩個人都為了真愛而放棄了很多的執著,選擇退讓和包容,讓你們一起走到了今天。所以未來的路還是要更加珍惜,再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忘記曾經的傷痕,一起攜手,互相關愛、扶持,一直相伴到老。

B、寶劍十

你們兩個從相遇到相戀的過渡時間比較短暫,感情也不太穩定,總是出現情敵和不合。最讓人頭痛的卻不是這些,而是你看不到你們的未來,卻彼此都深深迷戀著對方。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忍受不了痛苦的折磨和不信任對方了,至于愛,都殘留在彼此心中。

C、寶劍四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你似乎從沒想過要與TA長期走下去呢,因為你只是想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因此你倒是沒有投入過多的精力和時間,所以你們分手的原因,多半是你或者對方沒有戀愛的感覺了,最終選擇陌路分手。

D、星幣王后

從這張牌來看,你和TA保持了長期的穩定感情,不過可能遇到了家庭方面的阻礙或者干擾,對方沒有勇氣跟你走下去了,卻很明顯,并非為了你的幸福而這樣做。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吧,三思之下,你最終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結局。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