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上長痣的人財運旺且易得貴人相助

    5.6萬閱    字型: 

耳朵與腎臟相關聯,看耳朵能夠知道腎氣的充足與虧虛。耳朵沒有惡痣并且厚重飽滿肥大的人,智商高而且記憶力好,腎開竅于耳,腎的五行屬水,沉穩雅靜,智慧巧思,和萬緣而不變。恬淡虛靜,涵養力強,功成不居。耳朵光潔明凈,沒有惡痣,一生不為錢財物欲所困,冷靜理智看待人生, 自然衣食豐足而怡然自樂。

如果耳朵惡多并且薄小的話,那么就先天腎氣不足了,如果耳朵有惡痣并且顏色發黑的話,那么就是后天腎氣過度耗散了,這兩種情況都要及時調整飲食與作息時間與做愛頻率,男歡女愛以一周以上為一個周期才可以,如果周期過頻的話,耳朵就會灰黑長惡痣,腰酸腿冷。

曾經聽老一輩的人說過,耳朵上長痣是吉痣,這代表著聰明和孝順,老一輩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耳朵上長痣,能孝順自己。那么耳朵上長痣好不好,在相術上有著解釋,痣不僅要從位置上來看,還要看深淺,這樣才能判斷吉兇,這也是為什么同樣耳朵上長痣的人的運程也不同的解釋。《麻衣神相》中曰:“耳下有痣狀如珠淚,于左色紅者,貴不可言;于左色墨者,福延及考;于右色朱者,富可敵國;獨有于右色墨者,離情別恨,三世悲切,欲驤解之,必證前因、磨今世,方可緣定來生。”

下面一起來看看,耳垂上長痣會對人有什么影響。

一、耳垂長痣的人財運旺但不易守財

耳垂生得大而飽滿,稱為耳有垂珠,這是一種福相,假如再生有痣的話,表示其人心地善良,有福氣,常有好運光顧,財運旺盛,事業也比較順利,能得富貴榮華。不過,耳垂上長痣的人花錢比較大手,財來得快也去得快,不容易守財。特別是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漏財會更加嚴重。

二、男人耳垂長痣,有福且長壽

耳朵的形狀就是我們在母體內頭朝下腳朝上的蜷縮身形;而耳垂的部份,也就是我們出生前的頭部。垂珠有痣者,代表胎兒時期腦神經的發育碰到了一些變異,這些變異會造成這個人不甘平凡,喜歡空想,勇于探索而又興趣多變。男人在年輕不成熟的階段,他表現出來的是一種眼高手低,好高鶩遠,令人不相信、不放心的特性。然而在多遭挫折年紀也成熟了之后,他逮著一個好機會便能靠著特有的才能智慧瞬間發跡,容易成為擁有豐厚資產的人。

耳垂上長痣的男人有福氣,而且會很長壽,一生中的財運都很佳,而且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能夠多得貴人的相助。如果是左右耳垂都長痣,表示其人是一個孝順有加的好孩子;如果在左耳垂有兩顆痣,則是一種大富大貴之相,這類男人出生富裕,一生都比較有福氣,嫁給這樣的男人,會很幸福的。而且此痣相的男人日后也會家庭和睦,子孫滿堂。

不過,并不是所有耳垂有痣的男人都能發財,要耳垂飽滿圓起如同一顆珍珠的形狀,相學上稱為有“垂珠”的人,才具備中年發家致富的福份。如果耳垂長痣,或者耳垂很小的,一般心胸不廣闊,看問題容易糾結。

三、女人耳垂長痣,心思細膩

 耳垂與人中很相似,能夠不停的長大,隨著年齡的增長,耳垂就會長長,凡念經修佛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耳垂上有痣的女人心思比較細膩,考慮問題比較全面,會前思后想的,總怕做事有遺漏。另外,耳垂代表生育,如果耳垂有痣的女人一般生女兒多于生兒子。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