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廚房與廁所緊挨在一起容易漏財

    4240閱    字型: 

一些朋友訴說自己漏財、甚至敗財,也有些朋友納悶自己為何攢不住錢。每遇到這種情況,鄭博士都不要去排測其人命理,往往與他們的住所或者辦公室有關。因此,鄭博士只要問一句:你們是否廚房和衛生間一墻之隔?十之八九回答“是的”。

當今社會,哪棟屋宅沒有上下水?根據中國傳統的位理學原理,上水指的是廚房間的水龍頭;下水指的是衛生間和洗手盆的水龍頭。學術一點的說法是:上下水就是“給排水”的俗稱;給排水:是指給水系統和排水系統的簡稱。一棟樓房有一棟樓房的上下水;一套屋宅有一套屋宅的上下水。

很多朋友都知道:山管丁水管財是風水位理學的基本原理。意思是說如果你的屋宅前面有水,那么,你的財運會很好;同理,你的屋宅背靠大山,那么,你家人丁興旺。這也說明了為何從古到今,人們蓋房子、選樓盤要選在“依山傍水”之處。

但是,鄭博士也曾經寫過文章《依山傍水不一定是旺宅》。為何呢?因為很多現代的開發商,故弄懸殊,一臭水溝也被夸大為“小河”;一土包也被夸大為“山”。所以鄭博士提醒朋友們所謂依山傍水的房子,你要擦亮眼睛,看看你的屋宅是否處在“窮山惡水”處,絕對不要被開發商的廣告吹噓所迷惑。

對于自家的屋宅,或者是辦公室,上下水通常是不宜不能直通,通了就會漏財。凡是廚房的用水謂之“上水”;凡是衛生間和洗手盆的用水謂之“下水”。風水位理學原理:上下水不能直通,直通就是漏財。有句俗話能夠表達這個意思:酒肉穿腸過。如果你的廚房的門和衛生間的門相對,那么,即是酒肉穿腸過,上下水直通。結果很慘哦:漏財。你會莫名其妙漏財,甚至漏大財。家庭住宅如此、公司辦公室也是如此。對于企業公司廠礦來說,上下水直通,意味著你成本莫名其妙增加,滴跑冒到處存在,該收的賬款收不回來,甚至打財務官司等。

也有些朋友說,我們辦公室沒有廚房。嗯哪,但是,鄭博士問你,你們辦公室是否有吃中飯或晚飯的會議室?鄭博士說說一個案例:

一家文化廣告公司,依靠央視的平臺,幾年來成績顯著。自從換了寫字樓,就拿出一個茶水間,里面有飲水機數臺,微波爐,洗手池等,可惜該茶水間的隔壁就是衛生間,而且是公用衛生間。于是,公司雖然依舊很忙,但是業績不甚理想,利潤下降,就是員工都覺得自己漏財。鄭博士對此公司的建議就是:要么改茶水間為庫房,要么搬家。顯然,前者比較方便。驚喜的是,“查封”了茶水間之后,公司業務又蒸蒸日上了,上百名員工也倍兒有精神,因為兜里的錢包越來越鼓。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真正好的運勢還是需要你自己把握,包括你的住宅風水和辦公風水等的調理,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2、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請轉載此文,讓更多朋友知曉,你會好運一生!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