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這些風水容易讓你運氣變壞

    3443閱    字型: 

當手機里的電還剩下20%,大家會立刻去充電,而10月了,那一年同樣還剩下20%,你想好給自己充電了嗎?如果年初目標沒有完成的朋友,或者今年不順利的朋友,底下兩個月要多努力,如果今年運勢不旺,請在生活中,請多注意以下細節,這些都是生活中容易讓自己走衰運的風水

一、頭頂

風水講頭頂上的位置不能有橫梁,不能有尖銳的東西,如吊燈,常見有些人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生活,運勢往往會受到壓制。你得檢查下這方面的問題。

二、后背

居住或辦公的環境中,最忌后背虛空或著有尖銳物對著,這樣的風水會讓你沒有助力,滴天居士建議最簡單的請用個黃靠背來避一下。這條看起來簡單,但之前后背無靠的朋友如果今年特別不順的,就是這個方位出現了問題,因為每一年不同方位有不同含義。

三、三角形或尖銳物

生活中常見有三角形或尖銳物品,這些都是不利風水的環境都容易使人運勢下降,滴天居士建議避開三角形或多角形的環境,同時要盡量避免有尖銳物品朝著自己,如果有避不開的地方,可以擺放化煞的風水物品。

四、水

這里的水不僅指真正的水,還指風水上的【水】,高者為山,低者為水,風水上要避免水在后方,要盡量后面高,前面低,否則這樣的環境會讓自己的財運走上下坡路。另盡量不要讓河流湖泊在自己身后,如果無法避開,滴天居士建議把后面放上高的物品。【馬路也代表了水】

五、二手房或物

我們所買的二手的物品,有時會帶來舊主人所有的磁場資訊,很容易給自己帶來不利的運勢,特別是房或貼身的物品是最容易把壞磁場傳給你的。滴天居士建議買二手房的話最好把地板重新換掉,二手貼身物要重新處理下再使用為好。如果今年租房的朋友,如果租后運勢不順,記得明年要換房住。

六、大門方向

在風水上講究好的氣場,門為納氣的最重要方向,如果門開在不利位置的話,是最容易帶衰自己的,滴天居士建議根據自己的命理或者流年風水的位置來選擇或調理門的方向,這樣在家居生活或商業活動中都會時時讓自己有好的運勢,這點主要針對經商的朋友,如果今年不順利的話,那底下兩個月可以在進門口擺個屏風,相當于把進門口的氣場改變了方向。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