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進入天秤座,我們的生活會受何影響?

    字型: 

水星已經開始進入天秤座。離開了自己廟旺的處女座,雖然有些許不舒暢,但實際上,水星卻可能因此而改變在處女座那種過分犀利和較真的部分,而開始變得委婉穩健,繼而沾染上天秤理性卻不失優雅的那一面。所以這一段時間,我們需要注意如下影響:

  1. 水星進入天秤,可能會打亂你的既定安排時間表,所以這段時間,一些外來的朋友,交際事務等,會改變你原有的規劃。
  2. 水星是交流之星。而進入天秤,會讓你改變以往的交流模式,更傾向于圓融一點的委婉一點的表達方式。所以這段時間可能對人的聯系增多,并以各種同學聚會,老友聚會或者行業聚會等方式呈現。
  3. 財務上易出現為了人情而產生的應酬與消費,娛樂和休閑會有為了他人的需求改變自己原有計劃的可能性。
  4. 一些通常習慣的改變可能為你帶來一些全新視角,但也可能讓你陷入一種憋屈狀態,有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變得傾向保守和獨斷專行,但卻不得不自我壓抑。
  5. 理性思維較為發達,甚至可以凌駕于情感之上, 思考問題開始傾向客觀,會更多考慮他人意見,甚至不惜委曲求全。這段時間適合籌劃謀略,兼顧八方,所以這段時間會適合外交方面的工作,或者與他人談判,簽約等。
  6. 水星換座至天秤,可能令爆炸性新聞減少,而一些揭秘,解碼,爆料也會以更加漂亮和完美的姿態欲說還休的呈現,但對于人類內心的種種深刻情緒的話題獲得關注。

所以,這段時間,我們可以開始多多與人互動,并從中去探求到更好的與人溝通與交流的能力。

文:靜電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