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即是福報

    3058閱    字型: 

生活中的很多事,有時候是很難分清是非曲直的。有的人能正確對待、泰然處之,就可以及時遠離是非,生活順風順水;而有的人斤斤計較,凡事要論個高低正誤,這樣往往適得其反,反而是非纏身,徒生煩惱。但人生的哲學,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明了。如果命中運勢再惹上流年是非,那日子肯定不會過得舒舒展展,事業也不會一帆風順。

2011年5月,山東萊州劉先生來南陽拜訪我,讓我給他測算一下運勢。當時,他在我辦公室的東方坐,我根據該方位,運用大玄空風水術做出了斷驗:1、2011年2月是非;2、大點會產生官司;3、2011年是不太平的年份,做生意起伏較大;4、合伙要懂得舍和得,否則容易失敗。

我將以上四點判斷說出后,劉先生連連稱是:“非常正確,我不虛此行呀!”他接著問,能不能用我的大玄空風水術調理化解。我說:“能,在你家的東方放一缸水,里面放上九子龍老三或老五化解,保你下半年財運大增,但是八月可能會有小的是非,應該是上半年的遺留,到時注意。要記住,舍得,即是福報。”

劉先生很高興,當天就把我的大玄空風水用品“九子龍”請了回去,并按我給他講的細節,認真地布局擺放。

2012年正月還在過年的時候,就接到了劉先生的電話,電話那端劉先生激動地說:“杜老師,經過化解真的都應驗了。去年賺了八百多萬。八月的確出現了小是非,因為是2010年的時候和朋友合伙做生意,2011年二月份雙方鬧得有點不愉快,本來八月準備和這個朋友打官司,但想起了您說的話‘舍得,是福報’,就和平解決了此事,我賠了二百多萬了事。總體上賺了六百萬左右。謝謝您了杜老師,謝謝您在我最迷茫和無助的時候給我指了條明道,風水真是太神奇了。”

是呀,舍得,既是一種處世的哲學,也是一種做人做事的藝術。正所謂,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

大玄空風水理論中,代表“是非”的,有三碧震卦東方,七赤兌卦的西方,劉先生當時就坐在我辦公室的東方,2011年太歲卯年正應東方,引動了該星的是非,所以著重該星的化解用“九子龍”老三。

另外,2011年“流年星”是七赤星,七赤星入中宮引動口舌是非,東方挨星五黃,五黃為官非,所以鬧大了會有“官非”,這也可以用“九子龍”中的老五化解,同時用一缸水起到催財的作用,所以劉先生這一年最終勝算,賺了八百多萬。

對于“舍得”,大玄空風水學說早就說過,舍與得,就如水與火、天與地、陰與陽一樣,是既對立又統一的矛盾概念,相生相克,相輔相成,存于天地,存于人世,存于心間,存于微妙的細節,囊括了萬物執行的所有機理。萬事萬物均在舍得之中,才能達至和諧,達到統一。

文:杜彥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