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選擇開運家居飾品

    3999閱    字型: 

屬鼠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時尚簡約為主

屬鼠人家居布置應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挑幾款時尚的現代家具,比如造型奇特的陽光椅、沙發以布藝為主,另外可以買一些可愛的小玩意置于家中,會令屬鼠人的居室更加生動。

屬牛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透明飾物和布藝

如果這個家庭中的妻子屬牛,那么他的家居布置會以屬牛的女性為主,比如水晶、玻璃等透明飾物會非常多,家具也多為布藝的,床頭、沙發都會以布藝為主。

屬虎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金屬材質屬

虎人的家是現代感十足的,他們喜歡選用玻璃、金屬等新材質來飾家,同時也喜愛加入許多民族的東西,比如蠟染、湘繡等飾品來裝飾家居。屬虎的人今年的三個幸運方向,是西北、西及東方。

屬兔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現代簡約

由于屬兔人的細心,屬兔人的家是非常精致的,現代簡約風格的家居是“兔們”最喜愛的,所以會選擇那些簡潔的家具與沙發。屬兔的人今年的三個幸運方向是東南、西北及北方。

屬龍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實木家具

屬龍人的家居布置是自然與隨意的,并沒有過多的修飾,但讓人感覺恰到好處,非常舒服,實木家具是屬龍人較喜愛的,特別是那品質上乘的實木家具更得屬龍人的青睞。

屬蛇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造型獨特的小家具

屬蛇人的家居布置應該是以實用為主的,但也會許多出眾的點綴,他們常會想出許多奇思妙想來布置家居,一些造型獨特的小家具很適宜買來飾家。

屬馬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新奇時髦的家飾

屬馬的人喜好那些最時尚的家居布置,所以一切新奇、時髦的家居飾品都不會逃過他們的眼睛,他們常常會在一些不起眼的小店里淘到出人意料的家居飾品。

屬羊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高雅的名牌家飾

優雅的居室布置是屬羊人的最大喜好,這就如同他們的性格一樣,他們喜歡有深度的東西,所以家具及家飾多選擇那些名牌的、有個性的,因為他們的家會非常的高雅。

屬猴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來一兩件中式家具

屬猴的人今年是本命年,本來就會精打細算的屬猴人在布置時要注重細節,在客廳或書房不妨選一兩件中式家具來點綴居室。屬猴的人今年有三個幸運方向是西北、東南及西方。

屬雞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老木新做的家具

屬雞人的家追求自然純樸,喜歡返樸歸真的感覺,在家居布置中,喜愛一些原始的、自然的氛圍,所以實木家具是最佳選擇,特別可以選那些有些年頭、有些老舊的家具,非常得寵。

屬狗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DIY

憨厚忠實的屬狗人對于家居布置卻有著挑畔的眼光,他們喜歡與眾不同,獨樹一幟,所以自制家具對屬狗人來說是一種好辦法,因為可以自行設計、自行改動,直到滿意為止。

屬豬的開運家飾

開運布置:典雅耐用為上

實用與秩序是屬豬人對家居的最基本的要求,所以他們選擇的家具多為實用型的,比如衣柜一定是頂天立地的不追求時尚,但講究典雅耐用。屬豬的人今年的三個幸運方向,是西北、西及東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