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居旺財風水布局

    1.2萬閱    字型: 

一個人旺不旺除了跟自己的個人風水有關系,還跟自己的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系。古時有一句俗話“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后邊的暫且先不說,單單說說這風水。命和運我們有些是無法選擇的,就如同很多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一樣,但是這風水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后天去彌補不足的,好風水很簡單,就是要有靠山,要很穩當,比如說門前有小河,屋后有山坡,不過現在大家都是住平地高樓,那么平地高樓也要有些講究了,比如說不要選擇一條路直沖大門的,這叫一箭穿心,家里不要門對門,否則就是口對口容易招惹口舌是非,或者是吃官司。

現在我們來好好的研究下,2017年如何布置家居,才能讓我們的事業財運風生水起,旺起來。

一、在財位上擺放旺財物品

首先要找出家中的財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與入戶門相對的對角線位置,如上圖所示,這就是我們家里的明財位。然后在財位上擺放合適的,可催旺財運的物品,便可以讓自己在2017年里事業紅火,財運旺盛。

1、寬葉植物

在明財位上面放一些綠色植物,寬葉的大根的比較好,綠色的植物要用泥土養,這叫生財不宜用水養,用水養還不如不種,會適得其反。適合種植的植物有:發財樹、金錢樹、富貴竹、君子蘭等等。另外,如果財位比較暗,那么要設一盞長明燈來化解,可幫助你提升正財運。

2、水晶

水晶分為天然水晶和人造水晶兩種,一般的天然水晶的磁場能量更強,如果條件允許,建議用天然水晶,當然如果真的是能力有限,也可以選擇人造水晶。不同顏色的水晶有不一樣的功效,如果你的生意是靠人脈的,那么你最好是用一些紫水晶或者是粉水晶,尤其是做服務行業的生意,可有效提升你的人氣,穩定你的情緒。此外,綠幽靈又叫“鬼佬財神”是擁有吸附財富的能力的,是生意人的寵兒。如果不確定自己應該擺放什么,就在財位上放白、青、黑、赤、黃五種水晶,可助你在2017年里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

二、臥室內的床不可犯風水禁忌

我們一天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中的床上度過的,因此床的位置是擺放得當,直接影響著我們的運勢,當然也包括事業和財運。比如說:

  1. 床頭不應該對著門,會影響人際關系,容易有小人阻攔你事業進步;
  2. 床頭應該靠墻不能懸空,否則事業上沒有靠山,做事情會缺少助力,容易讓你在2017年陷入到單打獨斗的境地;
  3. 臥床不可與鏡子相對,容易讓人睡不安穩,嚴重影響睡眠質量,進而影響到事業與財運;
  4. 臥床不可置于橫梁之下,容易讓床上的人有壓迫感,也會嚴重影響睡眠質量,使人心情抑郁,工作效率下降,事業受阻。

三、廚房布局要合理

廚房在古代有財庫的說法,是收納財富的地方,要不然為什么財神爺又叫灶神呢。所以廚房內的布局也要符合風水之道,才能夠起到旺財運的作用。

  1. 廚房為屬陰的區域,不建議陽光直射,所以灶臺應盡量的避免陽光照射。
  2. 爐灶不應該安在水道上,水火不容,容易把財都消耗掉,守不住財。
  3. 爐灶不可與廚房門相對,不然也容易讓財漏掉,存不住錢。
  4. 冰箱是用來為食物保鮮的,所以也是家中的財庫。而且冰箱一般都會擺放在廚房內,所以要注意,冰箱門不要與廚房門正對,不然一開啟冰箱門,其中的財氣便會順著廚房門流走,錢財自然是難以守住。
  5. 經常使用的菜刀、剪刀等物品不用時不要放置在外面,要收納到抽屜或櫥柜中,不然也會影響財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