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懂得如何對付身邊的小人

    1.1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生活中,總難免會遇到一些看你不順眼,私底下喜歡中傷你的小人,那么,對付這種小人,你是會選擇撕爛臉皮與對方發生直面沖突,還是用比較圓滑的手段來回擊對方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對付小人的手法有多高明。

1.某個同事告訴你,對方今天想要請假,要求你替對方完成一些與你沒有關系的雜事,你的第一反應是?

找借口拒絕對方

會假裝自己很忙

會認為對方無恥

會接受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你的老板在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自己想多了

情緒低落

找機會報復對方

3.你上個月開始創業,而你的某個同事卻背地里經常數落你,你會怎么做?

不理會對方

更加努力

直接與對方撕破臉皮

辱罵對方

5.在夢中,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看不慣你的自以為是,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反思自己的過錯

不會太在意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假如在夢中,你的好友突然摔倒,你帶他去醫院看病,他卻冤枉是你害對方出事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與對方說清楚

與對方保持距離

不理會對方

辱罵對方

7.在夢中,你發現另一半與某個好友發生了關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私下調查另一半

讓另一半與好友保持距離

會繼續睡覺

會找機會報復好友

8.假如今天是情人節,你的前任受傷住院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發資訊關心對方

與另一半一起去看對方

自己去看對方

內心會難過

9.在夢中,你生意合伙人突然告訴你,對方不想跟你合作了,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會勸對方

了解對方真實的想法

認為對方無情

立馬翻臉

10.假如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與你已婚的領導有私情,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驚訝

會認為對方濫情

會罵對方

會仔細了解清楚

11.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合作生意失敗了,對方當街辱罵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無情

不會太計較

不會與對方深入接觸

內心忐忑不安

應付能力:10%

你是個不會勾心斗角的人,與人交流會比較直接,也容易對他人掏心掏肺。在職場中,你會因自己過于耿直而沒少受到傷害,某些居心叵測的小人容易利用你的善良與直接來為自己謀取利益,你最終容易因此而成為他人借刀殺人的工具。一旦你發現自己被算計后,你會以比較直接的方式直接找對方理論,對于防范小人的能力是比較弱的,容易因對方某些比較模棱兩可的話而再次受到傷害,建議你凡事還是多留個心眼好一些。

應對能力:30%

你比較喜歡獨來獨往,內心不習慣與他人有太多的交流與接觸,除了必要的工作應酬外,很少自己交朋友或是進行私人社交。在外人眼中,你會比較特殊,并且也比較難以接觸。你心胸比較寬廣,一般不會與小人算計,也不會有太多的防備心,一旦你發現他人算計或是中傷你,你倒是不會撕破臉皮,會選擇退讓,但是你有時候某些忍氣吞聲的做法容易讓某些小人得寸進尺,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一定的回擊還是有必要的。

應對能力:60%

你內心比較容易猶豫不決,做事也不夠干練,容易將自己的情緒帶入到工作中,但是你防備小人的心理還是比較強的,不會隨便將自己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身邊的人知道,他人想要算計你比較難。而且,一旦你發現某小人有想要對你下毒手時,你會提早用一些比較圓滑的手段來化解,讓對方知難而退。你應對小人的能力還是不錯的,所以,在職場中,他人是不敢隨便算計或是中傷你的,不過,你容易因防備心過重而導致人際關系不佳。

應對能力:90%

你比較有想法,做事不會循規蹈矩,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人生就應該不斷地探索,不應該受一些條條框框的束縛。你為人處事有自己的原則,且方法比較獨特,不會輕易與任何人為敵,也不會隨便與任何人有過于親密的接觸,習慣與他人保持適當的距離,讓他人覺得你有神秘感。在他人眼中,你睿智淡定,是不敢隨便與你斗智斗勇的。一旦你發現有人故意詆毀或是中傷你,你會綜合分析情況后,再做出反擊的舉措,點到為止的回擊方式容易讓對方對你敬而遠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