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朋友愿意付出多少真心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個人在密林中探險,突然你不幸墜入一個山洞中,這時候你最希望看到什么?

A、一位神秘的老人家

B、一個小精靈

C、一塊大的符石

D、一個華美的寶箱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一位神秘的老人家

對朋友你是隨緣付出真心,對于其他的真情真意你還是挺看重的。如果有人傷害你,你的朋友也會與你站在一起,所以說你的真情還是換來了大家的好感和情誼。

B、一個小精靈

朋友對你付出多少你幾乎看不到,只喜歡索取,而你也并未發覺自己的缺點。說起來,你對每個人雖然不能說全都一心一意,但見面三分情,你對每個人也都有真心在里面,只不過表面上你的態度好像并沒有把友情放在心上。

C、一塊大的符石

你是個仗義兼正義的人,對好朋友你總是兩肋插刀,不求回報。但是對普通的關系朋友,你沒有太多的耐心去聆聽他們說的話,其實你有很多好的朋友,也許你想你不差這一個朋友吧,這對別人是不是一種漠視呢?

D、一個華美的寶箱

對朋友你不愿意付出多少真心,你是個偏自私的人,或許你有自己的交友觀,認為有很多朋友都不可深交,但是我們自己是不是也存在眼里不容別人的問題呢?如果有人熱情幫助你,你也不會付出多少真心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