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怎么布置最旺老板運勢?

    3051閱    字型: 

對于一個公司來講,辦公室風水可以影響整個企業的發展,辦公室風水在當今也越來越被重視, 合理的辦公室風水布局,必然會讓事業運更加順利,做事阻礙更少。若是不利的風水布局,自然會增添很多障礙,讓事業屢遭不順。辦公室的風水最重要的有四個地方:朝向方位,前后掛畫,內室擺放,裝修顏色。

至于朝向,最好是符合老板個人命局用神,若是用神為火適合向南,若是用神為水適合向北等,當然,也要符合室內布局,以室內布局為主,坐向方位為輔助,從而獲得更大的風水效力。

很多老板都喜歡在辦公桌后面弄一些名人字畫,或者是一些風景圖,作為背景墻。在風水上面這被稱為“靠山”所以選擇的時候非常重要,一定不能隨便掛一些圖案。比如下面這個辦公室:

李雙林分析:這個辦公室一共犯了三處風水煞,第一個地方是在頭上有空調,這個是不吉的,先不討論風水影響,就健康方面也會受到影響。風水講究的氣聚,必然財聚,而空調來吹風肯定會讓氣很難聚集,自然財運也會變的很差。第二個地方是后面掛有瀑布,這樣的風水為淋頭水,主大兇,一般在辦公室和住宅都不能懸掛瀑布,這樣的水屬于兇水,而且在背后更加不好,風水學把水做為財,若是水太急必然會漏財,水適合平緩為吉。第三點是背后有窗戶,除了自身命格非常旺,這樣的風水對自己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屬于玄武破損,主小人是非,不得貴人幫助,做事小人會很多,阻礙多不順。

簡單的擺設,就可以看出風水好壞。在辦公桌后面一定不能懸掛類似瀑布的畫,或者是水流湍急的圖片,可以根據自己的用神懸掛,比如用木掛一些樹木花草的畫,用水可以掛點山水圖,用火可以掛太陽之類等等,也可以懸掛名人字畫,或者是和貴人的合影,都可以提升自身貴人運。

至于室內擺設,一定不能太亂,并且不能亂用魚缸。很多人喜歡在辦公室擺放魚缸,卻不知道魚缸在風水上面的地位非常的重要,影響非常的大。魚缸擺放,首先要在當旺之方,其次要自己命局不忌水。這樣才可以擺放。

至于裝修顏色,首先要符合自己的行業。比如自己做的是兒童產品,那么就要卡通一些,不要和行業相沖。若是自己經營的是服裝設計,那么就要藝術風格一些,若是自己經營是網路,那么就要夢幻一些,其次顏色要符合行業五行,方位,自身命局。比如自己從事五金行業,則不能用紅色太多,會克自己的行業,從而增加阻力。若是自己從事的行業五行為水,則不能用太多的黃色,也是不吉的。以此類推。

總之,辦公室的風水,是每一位老板必須要講究的。若是自身命格很旺,那么即便不講究也會影響不大,但是若是合理布局必然會更好。比如,同樣的風水,甲老板本身運氣就不好,一旦使用必然會更加不吉,而乙老板運勢很旺,那么影響也是皮毛,若是布局的好,則甲老板會相對順利一些,而乙老板則會更加順利。風水永遠都是給運勢加分,而不能完全的改變運勢,沒誰是完全靠風水發財的,一個人的成功必然是風水,命理,自身行為相互影響的結果。所以要正確的看待風水,完全依靠風水而不去努力,也是徒勞的。當然,合理的風水布局也可以避免很多無妄之災,比如某老板工地老是出事,最后發現風水問題,修改過后便太平了,這些意外就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控的,就需要借助風水讓其平息。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