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容忍底線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用盡了全身的氣力愛著,也希望對方同你一樣深情專注,最最少能了解到你的良苦專心。可事與愿違,依仗著你的愛,他一次次挑戰你的承受極限。雙方相互摸索較量,直到最后觸及底線的大爆發,那個時候對彼此的了解終于更進一步。那你曉得你在愛情中的容忍底線在哪里嗎?現在就和海百合一起尋找答案吧!

A:魔術師

說不聽,對你耍賴敷衍

選這張牌的你是個責任感非常強烈的人,未幾事,凡事都希望能化繁為簡。但假如你碰到的人有問題時退到一邊,什么都讓你來解決,和責任沾上邊的事情都能推的一干二凈,當這樣的狀況發生三次,你就會有是否應該再繼續下去的動機。

B:高塔

靠打罵動粗來解決問題

別看你平常溫柔順從,但骨子里卻清高得很。愛情里不求激情似火,但希望能相敬如賓。你從小受到很好的教育,家庭氛圍一直都很融洽,你無法接受暴力、沖突起伏的戀情,當你發現對方是個暴力男或心理有問題的人,不管感情進行到哪一步,你都能揮劍斬情絲。

C:正義

對對方父母極盡苛刻

家庭里你要么是老大,要么就是責任心最強的那一個,你和父母的關系最緊密,可以說你的一生很大程度上都是為家人而活,因此對父母敬孝心是對另一半最基本的要求。假如自己的父母由于愛情婚姻的關系而處于劣勢,或對方極少為自己的父母考慮,你會斷然選擇分手。

D:女皇

全心于事業不顧家

你從小就缺乏安全感,家庭有缺失,不是父母不常在家就是從小有過至親死亡的經歷,對不能廝守的感情無法接受。異地戀與兩地分居不會在你的考慮之中,包括工作過忙而不能照顧到家的戀情婚姻也被排除在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