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11月份好運會眷顧你嗎?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10月,你是否已經完成了自己的計劃?在事業方面是否順心如意?在感情方面是否與另一半相處和諧?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11月份好運是否會眷顧于你。

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家里著火了,而你家的貓卻突然變成一個老人家,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它是神靈

認為自己會脫離危險

認為它是鬼怪

馬上逃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你不是他們親生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控制自己的情緒

內心十分糾結

忐忑不安

3.假如今天是鬼節,你的某個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今天遇到某個已逝的親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認為不可思議

認為對方在騙你

不理會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有人在叫喚你的名字,而回頭卻看到一具尸體,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不安

安撫自己的情緒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殺過人,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下意識遠離對方

深入了解清楚

認為對方欺騙你

將訊息告訴給其他人

7.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前任全裸躺在某個陌生異性身上,而嘴里卻在念著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還喜歡你

對方內心恨你

自己還愛著對方

自己近期會有艷遇

8.假如在春節前夕,你的老板告訴你,公司在年后將會破產,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在騙你

立馬找新的工作

對方在欺騙你

馬上調整職業規劃

9.假如在夢中,有個外表嚇人的男人告訴你,對方其實暗中觀察你很久了,對方需要你的幫助,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遠離對方

對方不友善

找借口離開現場

了解清楚

10.假如你的某個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辭職創業,希望你也加入,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沖勁

認真考慮

對方野心大

詳細告訴領導

11.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辭職去賣水果,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對方有病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有想法

支援對方

好運指數:10%

你近期會比較財務的問題,某些經濟方面的壓力有可能會讓你透不過氣,在事業方面,你容易遭遇小人,特別是20-24日,你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的問題而導致某些項目無法正常完成。而對于11月準備晉升者,阻力會比較大,大多不會如愿以償。感情方面,在10月的中旬你有可能會因為財務或是孩子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大的摩擦,期間容易因此而鬧離婚。單身者則在本月下旬的爛桃花會比較多,容易與不合適物件糾纏不清。

好運指數:30%

近期你內心容易比較壓抑,或是他人對你不公的評價讓你疲憊不堪,或是因為某些工作方面的問題沒有處理得當而情緒低落。在事業方面,其實你的運勢不算弱,只是某些過于固執的想法與做法容易束縛你的發展,在中下旬其實你是有貴人的,能夠利用自己的人脈來讓事業有所突破。感情方面,單身者在本月的中旬開始,容易遇到自己心動的物件,但是最終容易無疾而終。財運方面,本月你的橫財運會比正財運要稍微好一些,可以嘗試小額度的副業投資。

好運指數:60%

你近期狀態不錯,而且執行力也強,人際關系方面的阻力也小,那么在事業方面,一些新的想法可能會不斷涌現,大多能在討論后落實執行,能夠有不錯的收獲,并且本月的下旬開始,你開始走擴充套件運,多參加社交能夠為你帶來不俗的事業合作機會,可以把握。在感情方面,你會更加篤定,不會太在乎他人的評價,會更加注重自己的內心,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會更加和諧。投資方面,在本月的中旬可以適當進行金融,文化傳播,外貿,珠寶行業的投資,能夠有收獲。

好運指數:90%

近期你將如沐春風,在事業方面,20日以后,你將有機會遇到讓你事業獲得大突破的貴人,對方的某些大方的行為或是某些特殊的人脈能夠幫你突破目前的事業瓶頸,并且你可以依靠對方來投資點副業,也是會有不錯的收入的。那么在感情方面,單身者有可能在本月的下旬會遇到比較合適自己的物件,雙方最終深入發展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已婚者則本月的中旬開始,會更加注重彼此內心的想法,關系會更加柔和。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