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女人婚姻不好的幾個標準

    9761閱    字型: 

都說婚姻對于女人來說,就像第二次落地投胎,如果嫁的好,就算投胎成功,如果嫁的不好,那么就像人生一樣無法重來。所以女人的婚姻是第二次生命,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婚姻感情幸福,但是這并不是我們自己能左右的。如果不知道容忍和包容,再好的婚姻也難維持。劉恒老師從面相分析,婚姻不好的女人在面相上有什么明顯的特征。

1、魚尾紋八字型,恩愛的夫妻兩離分

女人魚尾紋多,在生活中操心,感情上不順,這是女人在面相中看婚姻,最明顯的一個標志之一。因為魚尾代表婚姻感情,平滑沒有紋路為最佳。如果有八字樣的紋路,就算結婚時再恩愛,到最后也免不了要分離。

2、額頭出現三條橫紋,妨夫克子身體差

額頭代表少年時代,如果女人年紀輕輕額頭上有三條橫紋的,注定少年時家境貧困或者父母不在身邊,要一個人擔當家庭重任,沒有父母的疼愛,這樣的女人早早就在社會上混,性格偏于陽剛,婚后操心不斷,不是管男人就是克制孩子,不注意身體,最后還落個丈夫不疼,孩子不聽話的結果,婚姻也不幸福。

3、捂嘴笑聲不斷的女人,經不起男人的誘惑

女人最忌諱讓人們談論人品,如果女人笑起來的習慣總是捂著嘴,都是笑漏牙齦者,多數都是在感情上無底線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最經不起男人的各種誘惑,如果男人再施點小恩惠,更是不拿貞潔當回事,婚姻不穩定。

4、女人兩顴骨高凸露并且無肉,刑克丈夫

女人的顴骨最忌諱無肉露骨,因為顴骨在中醫里,是小腸經的經絡,屬于陽經,如果女人顴骨高,性格偏于男人,再無肉包裹,更是駕馭別人的欲望高,所以無論在家里還是外面,都是非常強勢的女人,不容別人指點她的生活,這樣的女人多數都是刑克丈夫的自私女。

5、臉小顴骨高兼鼻子塌小無肉,克夫無子

五官的大小,是要根據面部的大小來衡量的,如果女人臉非常小,相比之下顴骨非常高的,代表女人自私總想別人聽她的指揮。鼻子塌小的女人沒有自信,但是有顴骨高的特征,兩點加在一起分析,這樣面相的女人總喜歡挑別人的毛病,讓她自己做,卻又事事做不來,是個克夫無子的命。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