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具備女強人的特質么?

    8927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很多女人人都覺得自己應該找個強的男人來包容自己,保護自己,但也有一些女人愛自己勝過一切,只想要強大自己的能力和精神世界。不過,女性不管選擇哪種所求,強大自我的一切都是必要的,也是最好的未來保障。因為,不管怎么說,自立自強都是最佳的處事方式,不僅僅只是為婚姻帶來物質層面和精神生活的滿足感。那么,你是否具備女強人的特質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具備女強人的特質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侍從逆位

可以說作為一名職場上的骨干人才,你算是一名典型的女強人。不僅事業有成,而且你為人和善,氣質上乘,怪不得人群中你總是那么引人注目。而你的交往圈子也比較廣,所謂見多識廣的你身邊也不乏一些嫉妒的小人,想要暗算你。所以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不要給小人可乘之機。

B、寶劍首牌

可以這樣說,你是一名生活上的好手,但是在事業上你幾乎全無野心。那么女強人自然也可以理解成自立自強,精神獨立,而你也屬于其中一種。在一些藝術領域,你有一定心得,也陶醉其中,這都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而你的家庭和事業也比較得心應手,沒有太多荊棘阻礙。

C、教皇

你是一名普通的職場人員,也應該沒有打算成為什么職場人物,而你也喜歡現在的工作氛圍和人際圈子,對待朋友也能夠全心全意,不搞虛套。在你看來,女強人很辛苦,自己絕對做不來,但建議你多多學習提升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D、權杖十

你是一名喜歡散漫生活方式的人,而你最大的好處就是樂于助人,不圖回報。這些都讓你作為一名職場上的精英人才,充分發揮自己的正能量。在生活上,你卻有些不懂風趣,物質方面也過于在意了一些,但善良的你靠著自己的積極進取,有一天或許能夠擁有更廣闊的天地。

E、死神逆位

選擇死神牌的朋友,最喜歡的是自我價值得到認可和體現。為此,她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名無論哪方面的女強人,也會寄希望于自己的愛人給予自己理解和自由空間。在心里,她們都會想著自己怎樣可以嫁個有能力的老公,甚至會浮想聯翩,在現實中帶給對方某些心理壓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