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會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婆?

    4197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歸根結底還是婚姻比較重要,“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成熟穩重,溫柔體貼,風趣幽默,有責任心,疼愛自己,專一的男人,如果再加上多金就更完美了。那么,究竟什么樣的男人婚后還會一如既往的疼愛自己的老婆呢?

一、八字

八字眉的男人,而且眉尾下垂,這種面相的男人沒什么脾氣,屬于是好好先生。如果吵架了,不管是你錯還是他錯,他都會妥協,說是他的錯,會在第一時間道歉。而且和這類人生活,他們一定會把經濟大權全權交給你去管,因為他們沒有什么數位觀念。

二、人中深長、下巴圓厚

人中深長、下巴圓厚寬大,這種人的運氣非常好,家庭生活溫馨和睦,子女運也非常不錯;身體健康方面也不錯,心臟好、頭好壯壯。

三、耳廓

耳朵的外緣稱為“輪”,里層的軟骨叫做“廓”,耳廓不突出的男人沒有什么個性,沒什么事就喜歡待在家里,不愛往外跑,不會和老婆對著來,嫁給這樣的男人會比較省心,不用擔心他會亂出去不回家的事情發生。

四、鼻頭和鼻翼

鼻頭與鼻翼好像梅花瓣或蒜頭,而且鼻子比較小,這種男人工作十分努力,很會賺錢,但是有點摳門,給朋友也會舍不得,所以和這種人生活在一起,根本不用擔心他會去外面偷吃,因為他根本舍不得花錢。

五、兩顴豐隆

兩顴豐隆、骨肉相稱的男人,懂得扛起應付的責任,會盡其該盡的義務,這種類型的男人非常有責任感,婚后會為了家庭赴湯蹈火,是可以托付終身的。

六、上下兩片唇薄

按照現在來講,會做飯的男孩子非常受女生的歡迎,上下兩片唇都比較薄的男人,烹飪技術就相當不錯,如果碰到這樣的男人,那恭喜你,因為你有口福了。在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嘴唇千萬不能過分薄呀,否則可能會是個性冷感。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