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通過嘴型來識別男人好壞

    3637閱    字型: 

娛樂版面什么新聞最博人眼球,無疑是張靚穎母親與馮軻的“財產爭奪戰”“詭異陰謀論”了!其母親認為準女婿與自己女兒在一起純粹為了金錢且想控制財政大權等等,而馮軻則否認這一切。真相讓人覺得撲朔迷離,而不管怎樣,這件事情教會我們一個道理:一定要看清會成為另一半的他,避免他是一個渣男并被自己父母嫌棄!

如何看清?我們可以通過男人之嘴型來簡單識別下!

男人嘴唇薄

這類男人思維較為敏捷,應變能力較強,常常可以舉一反三。然而他們在生活中擅于投機取巧,很喜歡與人比較,總有顆利己之心。另,雖然其為人不太熱情,不過人生多向權貴方向發展。

男人嘴角下垂

他們為人比較偏執,做起事來的態度很是強硬,生活中并不會輕易向人妥協。當然,其也有好的一面:性格耿直、勤勞吃苦、勇于挑戰。雖然人生中的姻緣與事業尚可,但其間也會有不少波折。

男人嘴巴歪斜

這種人通常性格也偏執,好強而做事狠,自我感覺總是良好。因為個性過于剛強,所以很難聽進去別人的意見,所以現實中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男人嘴唇閉不緊

平常若有此嘴相,一般代表此男個性易急躁沖動,一生運勢并不太佳,易錯失良機,難聚財氣。

男人上下唇突出

通常象征其投機心理重,性格雖直率也深沉,易在不經意間得罪人。平日里他們也不太注重情義,很難與人深入而長期相處,工作上,往往會因缺少合作伙伴而難以完成大項目。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