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臨,這些人的財運將轉旺

    字型: 

很多人最近來問到,到年底了,財運會不會好一些、收入會不會增加一些、會不會不花費那么大了。這些都和財運有關,年底的事,從季節來說,就是冬天的時候。那么,在今天冬天,哪些生肖的財運好呢?應該怎么看呢?

今年2016年是丙申流年,丙是火、申是金,而余下的這冬天三個月是己亥、庚子、辛丑月,就是金水旺的月份。從五行來說,土克水為財,所以,土旺的人,冬天則財旺;此外,火旺的人,克透出的金也是財,冬天亦能財旺。算來下面這些生肖的朋友財運好。

(一)生肖屬龍,出生在夏天或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

這類生肖的朋友,本身五行就屬土,同時,夏天五行是屬火,火旺勢必生火,所以一定火土旺,火土旺則財旺,在冬天水克火為財,又是丙申年,同樣是丙火生土,申辰合水局,都是財運好的標志。同時,出生在三、六、九、十二月也是土旺,土幫身勝財,也是財運的資訊。另外,出生在辰時或戌時或丑時或未時,也是同樣的道理。

(二)生肖屬羊,出生在夏天或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

從十二地支五行來說,屬羊一樣是五行本身屬土,又加上夏天五行同樣也是火最旺的時候,本身未也是燥土,就明顯是一個火土旺的八字了,同樣,可以克水為財的,也是財運在冬天會好的資訊。此外,出生在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也是辰、未、戌、丑月,也是財運好的標志。或者是,出生在辰時、戌時或未時丑時,也是有同樣的效果。

(三)生肖屬狗,出生在夏天或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

和上面二個的原理一樣,本身屬狗是戌,對應的地支五行也是土,再加上夏天也同樣是火旺的資訊,因此,從這個來看,出生在夏天的又是屬狗的朋友,八字里面就容易火土旺,就在冬天水旺的時候,容易進財、進財。同時,出生在辰、戌、丑、未時的朋友,也是一樣的。

(四)生肖屬牛,出生在夏天或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

出生在夏天,也是火土相生,或者是出生在辰、戌、丑、未時的,同樣是火土旺,以及與太歲也是火土相生的,因此,在冬天水旺的時候,同樣能夠土克水為財的,同樣是可以在冬天財旺。

(五)出生在1978年、1979年、1988年、1989年這些年份的朋友

又同時出生在夏天,或是出生在辰時、未時、戌時、丑時的,同樣是一種火土旺的組合,在今年冬天一樣財運旺的,因為同樣是火土旺而克水的資訊。因為本身上面這些年份出生的,就屬于土很旺的資訊,再加上如果出生在夏天,就更加是火旺,如果再出生在辰、戌、未、丑月或辰戌丑未時就更加的明顯。

再者,如果在冬天時,將臥室從別處搬到西南或正東方位的,或是在西南加有水或冬天時能見水的,在這個冬天同樣可以財運好,這個是從風水而言的,一樣可以和八字的命運資訊同步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