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有當老大的實力

    字型: 

我們來到這個社會中,每個人都承擔著自己的角色,每個人的角色都不一樣,不管是在商界還是在政界,都有人王翹楚,有的人一生屈居于人前,也有的人一生顯赫,使奴喚婢,呼和有威,權傾四方,當然這些都是從施舍中來,劉恒老師以面相理論為應用,具體看你在集體當中是否能夠成為老大,有一定的轄制能力與地位。

1、天庭飽滿吃官飯

天庭就是我們所說的額頭,額頭看智慧,額頭如果寬大飽滿的,那是文化與科研的面相,只有額頭平展的才是為官做宦的前提。一旦額頭低窄的面相,必須在五官其他方面補足,才能有勢力,還有額角一定要開,也就是把額頭從眉毛往上形成一個方塊區域或者干脆就是M頭,忌諱發際低垂,眉粗壓目。

2、法令紋清晰的面相

法令紋清晰,或者隱隱能夠看到細致的法令紋,這樣的面相人,一般會大權在握,即使是平民,他也具有極強的管理能力與控制力,能夠驅使周圍的人群做事。如果是官員的話,則一定能夠獎懲有方,權傾一面。

3、口大容拳的面相

口為出納宮,劉恒:問權在口。其實面相看權柄全憑顴骨還不成,需要有口來做輔助,其一,口代表一個人的做事原則性,其二,口代表一個人的行為規范。口小的面相,做事魄力不足,不能夠有大局面,而口大容拳的人,則能夠胸懷四方,容納四海之事。忌諱口小、一小撮、吹火口、口大寬散。

4、鼻直口方的面相

剛才劉恒講了口大容拳,這個小節論鼻子,鼻子是自我與能力的體現,鼻梁挺直的人,做事有主見,能夠立定主意做事,不容易被外界所干擾,能夠獨立完成事情。鼻梁挺拔的面相,不但能夠主事而且具有領導能力,支配能力很強,這是在社會上能夠成為老大的重要前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