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人需要看風水

    字型: 

再過幾個月就要進入雞年了,大家都會迎來新的運勢。那么2017年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哪些人需要特別注意改善風水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一、五黃到離宮,正南開門兇

2017年五黃大煞落在了正南離宮。五黃星主招災惹禍,對家庭、個人有極大影響,輕者疾病,家事不和,事業不順,重者破財,有血光之災,飛來橫禍等等,是九星中兇性最大的一顆星。五黃為流年關煞,所以在此方(南方)不可興工動土,辦公桌或者床頭也應避開這個方位為妙,否則容易招來兇險。導致整年運勢不順。若是去年以這個位置為吉位的人則應好好看下風水,吉位在變,旺運方法和方位也應該相應地作出改變。

二、流年犯太歲,運兇禍不斷

2017年犯太歲生肖有:兔(沖太歲),雞(刑太歲),狗(害太歲),鼠(破太歲)。這幾個生肖由于犯太歲的緣故,在今年較其他生肖兇險,其中以兔為最。兔為東方木氣之專,而太歲酉則是西方金氣,兩者相戰之意最激烈,很容易有意外發生。這些人生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或公司,最好請師傅實地看看風水,通過風水的調節更能改變運氣。因為人一天之中除了在家庭大多在公司,這兩地方的影響非常的大。而今年太歲坐在西方,犯太歲的朋友應以西方為忌諱方向。

三、病符到西北,無病也呻吟

2017年的二黑病符星落在西北方位,二黑是兇星,主破財,疾病,情緒變化。西北方位是乾宮,乾是人的頭部,所以尤其要注意頭部的疾病。想求文昌運的朋友要避開這個方位,病符的含義會讓你的功名運途病怏怏。有慢性疾病的朋友若在此方位設定床位,則會加快病情的惡化,百害而無一利。

四、年初破運者,好運難再求

一般民俗習慣,正月春節都喜歡喜慶之事,忌諱不吉利的事,正月哭三聲,無禍也有災。正月過得順當的人,一年都非常不錯。正月是一年的初始,是整年的八字,其吉兇是全年運氣的征兆,年初不順的人應該好好看下流年運勢,調整風水布置,為全年做好鋪墊。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