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能做大事的人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相信每一個人都愿意成為一個優秀又有主見的人,可以沒有超高的智慧,也可以沒有超多的榮耀,但至少要無愧于心,做一個踏實有自我能力的人。天公不作美,人力當勝天,那么你的天賦有多少?以你的能力是否能做大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能做大事的人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王后

首先要恭喜你,你的能力可以說是很高的那種,你不僅可以成就心中的夢想,取得事業上的成功,也依然能夠笑傲江湖,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而所有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他們覺得你很讓人放心,也會為了他們而無私付出。事實上,你也是這樣的人,而你的能力不僅體現在人際上,在事業上你也能披荊斬荊,小人也難算計你多少,所擁有的敏銳直覺洞察能力,也為你的事業保駕護航。唯一不算完美的是你的婚姻,也許你應該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B、權杖首牌 

你的能力可以說很高,不過也可以形容為見識高,智商高,但情商和行動力卻有一些不同步。你的能力可以做常人比較難以勝任的具體型工作,或者可以看透事情的真相,眾多是是非非。可以把熟悉的事情做到完美,也會偶爾容易混淆一些其他的不太懂的事物關系,也許這就是你的思想容易陷入的誤區吧。不得不承認,你是一個思想水平很高,也是一個大智慧的能人異士呢。如果可以有機會,你能夠做最大的事業和擁有想要的一切。

C、圣杯五逆位

你喜歡的是自己的平凡日子,如果說起你的能力雖然算不上多么強,也不可以理解為平庸哦。因為你雖然無野心和太多的經驗閱歷,但你心地善良,待人親切,也能夠讓你在平凡的人生中獲取高尚的情感體驗。你可以在家庭中是最有責任心和愛心的一方,也可以在事業上默默付出,不去理會職場爾虞我詐的心機雜事,屬于你的不過是安寧點滴的幸福,而你也是人生的最終贏家。不但如此,你可以做很多讓人驚嘆不如的事情,你偉大的愛,是親人和孩子最大的眷戀。

D、審判逆位

在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常常想念過去的人,而對于自己來說,這些都屬于紅塵記憶,你從中可以收獲很多人生智慧。憑著你的認真和聰慧,未來你一定可以獲得心中所想。你的能力就是在人際交往中逐漸培養和綜合歷練加強的,而你現在的頭腦也許不能算是很精明,但日后你有可能變得圓滑世故。所以,在以后的為人處世中,還是建議你懷著真誠和開放的心理,不要害怕被傷害,只有勇敢付出,才能找到人生的真正導航,助你啟航明天的夢想國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