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11月份可以收獲什么樣的幸福

    576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按照一年的劃分,11月份作為年末的一個月份,你可以收獲這一年辛勤播種的果實了嗎?還是說,等到最終的12月份才會看到結果。最好的等待,往往是伴隨著心酸的淚水和成功的甜蜜一起讓你幸福開來。而無論這一年,你是到底怎樣走過來的,逝去的時光只有記憶和成長才是真正留給你的,所有的體會和所有的付出,都能夠讓你在這一年里明白自己哪里發生了改變,哪里又是明顯的缺陷。話說回來,想知道11月份你可以收獲什么樣的幸福嗎?那就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11月份我能收獲什么樣的幸福?”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選擇A的朋友,11月份可能會邂逅一段浪漫情緣,不過卻給你留下了深深的傷痕,又無影無蹤消逝而去。而你所感受到的是對于愛情的憧憬和信心的破滅過程,其中也可以讓你擁有美好伴隨傷痛的幸福感。你不僅可以看到自己真正是個什么樣的人,也可以在戀愛中,嘗到最值得讓人心醉回憶的幸福甜蜜,這是一種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這一種獨特的心得體會。

B、寶劍九逆位

選擇B的你,在11月份恐怕會沒有太多的幸福感,也容易陷入疲勞和孤獨的自我世界中,可能是情感上的壓力,讓你工作中也負面狀態多一些吧。不過,你的財運雖然算不上讓你感覺幸福,但也是可喜可賀的,因為11月份的財運運勢在今年里是很旺的,持續到后兩個月,也還是挺不錯的。建議,在這個繁忙無趣的社會中,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接受每一種正能量的照耀吧。

C、隱士

選擇C的你在11月份,會有生活上的好事發生,而幸福確實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的。長期以來,你可能忙于事業和家庭的眾多小事,雖然你心情很不錯,也可以樂觀生活下去,不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總是在你失意的時候,將你帶入過度悲傷的境地。希望你在11月份,生活中一些愛的場景畫面,一些順心的小事,和與人的交流中可以帶給你希望和勇氣,去正視自己的問題所在。

D、皇后

選擇D的人,在11月份事業上會有良好發展的機遇。不僅如此,你可能會壓制住小人的暗算,也可能會得到領導的賞識或者助力。在工作時,你的頭腦和精力都可以保持高效率狀態,而工作業績也是穩步地提高。說起來,這些與你現在的準備可能有很大的關系,你只有自己很強,才能讓事情在掌控之中。需要留意的是你的身體健康問題,如果不知道好好保養,恐怕到時候會缺少能量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