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家居風水讓女人更加美麗

    字型: 

世界上沒有不愛美的女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女士都不會否認自己對美的追求和向往。外表形象和內在修養的結合,才能產生真正意義上的美女。服飾美只是一種外在美,真正裝扮女人的是另外一種美麗,就是外在美和內在美的統一和升華。

愛美的女人讀書吟詩,談吐高雅,見解獨到,不隨波逐流。中國的詩和詞是女人的美容膏凝,詩詞中那份愁也婉約,怨也凄美,情也纏綿,古人精艷絕倫的才情,讓你不得不贊嘆盈淚,詩詞散文這些干凈而美麗的文字,會成為愛美女人的知音,這樣的女人形態優雅,充滿靈氣、風情萬種、遠離卑俗淺薄,這樣的女人清純如水,細潤如水,柔媚如水,深情如水……

想成為這種“知性優雅”的女人,就需要營造充滿“知性優雅”氛圍的氣場。這,其實也就是一種人們未必意識得到的居家風水布局。

大玄空風水術認為,在女士的居家風水上,找到坎卦北方這一位置,布局九子龍老大和文書類用品,就能悄然產生一種氣場,使女人在不知不覺中開始關注精神層面的提升、重視氣質文化方面的修為。久而久之,言談舉止、思想境界都會上一個層次,身上所透出的知性優雅的氣息,自然日漸濃厚。

除了精神層面的風水調理,還可以同時運用大玄空風水術營造讓女人美容的氣場。或許這樣說起來有點玄,其實女人的亮麗,就是面板潤滑、精神飽滿、容光煥發。如果在居室風水上找到催旺人體內新陳代謝的宮位,就能通過調節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來改善女人體內心脾肝腎的執行,使之擺脫執行不暢,進入健康、良好的執行狀態,形成了利于女人美容養顏的居住生活小氣候。

按照大玄空風水術布局,在巽卦東南方巳位,布局九子龍老四,可使女人面部不生痘疹,預防雀斑,已有雀斑的女士布局后,雀斑會漸漸消失;在離卦南方,布局九子龍老九加枝盛開的桃花,會使女人社交、言語、表現欲提高,更能使女人面色紅潤,氣色俱佳,猶如粉面桃花。

愛美的女士,以后不要抱怨自己氣色不好、氣質不行,只要用心為自己營造一個恰當的風水環境,下一個知性優雅女人,或許就是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