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掌控自己的愛情

    464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世界上最郁悶的事情是明明可以辦到的事情,卻無法完成,最后又只能說無能無力。無論在愛情中還是職場中,這都是很讓人腦塞頭痛不己的。分析其原因,不是自己的信念出了問題,就是客觀因素所致,那么如果在愛情中你遇到了棘手的問題時,你應該怎么辦呢?如何掌控自己的愛情呢?不如一起做個占卜,讓塔羅牌來指引你的方向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掌控自己的愛情?”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國王

在愛情中,讓你無法掌控的感覺是你自己情不自禁想要更進一步發展關系,而往往對方會有些不舒服,而有些抗拒或者兩人都會迷失自我。所以,如果你想要掌控愛情的話,不如多給自己一些時間,等到日久生情,自然而然發展到一定地步,你們的心境和談話也都會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而對于愛情的幸福指數自然也會上去。

B:星幣首牌逆位

對于對方來說,你可能有很多想法欠缺考量,也不具有實踐意義。所以,你都是從屬型的一方,時間久了,你會有很多想法堆積和心生不滿。而這個時候,對方長期被你寵溺,也不會服輸,所以吵架斗氣可能無法避免。而塔羅牌告訴你,要想掌控自己的愛情,就要學會多問多想,一方面對方可以告知他的真實想法,有利于感情交流;另一方面不僅學到了東西,而且能夠同氣連枝,感情也就穩如泰山了。

C:寶劍騎士

你在愛情中往往可以手握先機,具有行動領導權。所以你可能不會擔心這個問題,不過,正是因為如此,可能偶爾你的太過強勢,都會讓對方想要逃離,感覺你可能不是最愛他。也許,你心里并不是這樣的,那么你就要在適當的時候多說著情話給他,讓他明白,你最愛的是他,或者用事實證明你的真心。所謂愛情,不過是兩人真心相愛,誰聽誰的都不重要。

D:月亮逆位

生活中和事業上,你都很少失去掌控力,因為你是個有智慧的人。不過在愛情里,你總是寄希望于自己能夠獲得對方的尊敬,這似乎是不太平等的相處。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的愛情機遇一次次溜走,可能你也并未發覺。塔羅牌建議你,在每一次行動的時候多在意每個人的感受,也要平等看待每個人,像一些讓人失望的感情,還是斬斷宿怨的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