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家居風水哪個方位最旺你

    字型: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進入11月份,離年底又更近了。有一些朋友還是經常來說,自己的目標還沒有實現,總是會問這個月自己有沒有機會,會不會順利起來。這里面,固然有命里面的原因,同時,也有風水上的影響。那么,在11月份里面,如何借助家居風水,助自己一臂之力呢?那就肯定要參考這個11月份家居風水方位中,哪個方位最旺了。

(一)西南方位最旺財

在11月份里面,這個月的九星盤,其實和年的九星盤都是一模一樣的。為什么說一模一樣呢?就是說都是二黑病符星入中宮的。同樣地,最能代表財運、財富的八白吉星,八白星飛到坤宮,即西南方位。因此,在這個11月份里面,西南方位是最旺財的。比如臥室在西南,或是西南是廚房、洗手間、陽臺、門朝西南,或是西南有水等等,都屬于這一種情況,在11月份里面容易有意外之財等等。

(二)正東方位最利懷孕、健康

而另外一個也很旺的方位,便是這個震宮,震宮是什么?就是正東方位。因為在11月份里面,代表生氣的吉星飛到震宮,即正東方位。因此,在這個月里面,正東方位生機昂然,最利懷孕、最利健康的。比如門朝正東、或是臥室在正東、或是正東有陽臺等等,在這個月里面,相對來說,都很利健康,有計劃想懷孕的朋友,也可以重點留意和運用好這個方位。

(三)東南方位最利文昌、考試、學習、名氣

有計劃在11月份里參加一些學習、考試的朋友,則應該在這個月里面重點留意東南方位。因為在這個月里面,一白星到達巽宮,形成了一四同宮的上佳組合,因此,在這個月里面,東南方位最利文昌、考試、學習的。比如門朝東南、陽臺在東南、書臺在東南方等等,都是很有效果的。或是東南有泳池、河流等,也有同等效果。

(四)正北方位最旺桃花、人緣

很多未婚的男女,對感情都很感興趣。那么,11月份的桃花在哪個方位呢?11月是亥月,根據亥卯未三合木局,桃花在子的起法。所以,從這個來說,正北方位是11月份的桃花方位。比如門朝北、或是睡覺時腳朝北等等,都是很旺桃花的。或是正北有洗手間、有水、有陽臺等,也是一樣的道理。

(五)正南方位利工作、貴人

因為在11月份里面,有六白吉星到離宮,即正南方位,所以,在11月份里面,正南方位是很利工作、貴人運的。例如門朝正南、正南有走道,或正南有窗等等,都屬于這一種情況的,都容易有在工作上有一些貴人相助等等。而在11月份里,東北與房子中心是兩個煞氣最重的位置,宜靜不宜動,一定要謹慎。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