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12月運勢指南

    5870閱    字型: 

進入到11月份之后,緊接著就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個月份——12月了,這個月12肖的運勢將發生新一輪的變化,命盤帶“天厄”者容易因某些外界阻力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命盤帶“天喜”者財運比較穩,適合做投資,且大多能夠有收成;而命盤帶“天煞”者桃花運較弱,單身者難以遇到合適物件。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2016年12月份的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鼠

12月份,打工者事業運勢比較低迷,特別是中下旬容易因為某些情緒問題,或是某些客戶的刁鉆而導致某些項目無法開展,容易因此而讓你丟失晉升或是加薪的好機會。創業者在本月下旬財運不佳,容易因為公司內部的人員變動,或是某些朋友的介入而導致公司運營出現問題,須小心應對,切勿心浮氣躁。已婚者本月中旬與另一半之間會有更多的話題,雙方的某些隔閡會減少。未婚者本月下旬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應該盡量避開與誘惑物件親密接觸。高齡的生肖鼠在本月中下旬則需要注意面板與鼻腔方面的問題。

生肖牛

打工者從12月中旬開始,事業會走上坡路,之前某些一直讓你困惑的人際關系或是項目有可能會被解決,多留意生肖屬鼠,雞的貴人。創業者下旬時的貴人運勢佳,有可能在某些進階場合邂逅事業貴人,多留意生肖屬羊,龍的貴人,他們大多能夠為你事業的發展提供指引。已婚的生肖牛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不穩,容易因為財務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磕碰。高齡的生肖牛下旬時需多注意腰部,頭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都12月份的感情運勢會比較低迷,你某些多疑的舉動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受束縛,容易因此而導致夫妻關系不和諧。未婚者下旬時須多控制自己的情緒,否則易與另一半關系冷淡。打工者從本月的中下旬開始,容易因為某些人事的調動,或是領導的特殊安排使工作出現變動,容易因此而顯得焦慮。創業者在下旬時的財運不穩,容易投資失敗,建議還是不要隨便投資比較穩當。高齡的生肖虎中旬時需多注意泌尿系統,面板方面的問題。

生肖兔

打工者從12月中旬開始,事業會比較順利,對于之前剛升職者,可以把握本月下旬時出現的機會,多與團隊人員互動,能讓你的管理工作更加順手。創業者從下旬開始事業方面容易有小的阻滯,不宜輕信某些親戚的讒言,容易出現失誤。已婚都中下旬時容易招惹爛桃花,最好自己避開。高齡的生肖兔本月需要多注意腸胃與肝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龍

打工者12月下旬時財運會十分旺,適合做點農林,教育,珠寶方面的投資,大多能夠有所收成。創業者下旬時的合作運比較旺,某些親戚或是朋友的協助有可能會幫你帶來新的合作物件,你們大多能夠順利合作,且你的收入會比上個月要高一些。已婚者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佳,可以適當修復之前與另一半的某些隔閡。單身者下旬時的桃花運勢不俗,有機會遇到條件不錯的物件。

生肖蛇

創業者12月的運勢會比較弱,某些小人很有可能會利用你的某些隱私,讓你公司運作出現問題,建議凡事按部就班完成,不宜過于沖動。打工者下旬時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不宜與生肖屬龍,狗的人有沖突,容易讓事業走下坡路。已婚者本月中下旬時感情運勢會比較好,與另一半之間會有更多的交流機會。高齡的生肖蛇在中旬時需多注意眼睛,腸胃方面的問題。

生肖馬

打工者12月中下旬事業運將比較旺,之前讓你擔心的工作難題有可能會被解決,而你某些出色的表現有可能會讓某些領導對你刮目相看。創業者下旬時適合進行人員的招募,或是公司運營戰略的調整,能夠有所收獲。已婚者下旬時精神上會比較疲憊,期間容易因為某些閑言閑語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高齡的生肖馬本月下旬時需要注意腿部,鼻腔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已婚者12月的感情運勢比較好,夫妻會更加懂得交流,并且不會像之前那么挑剔對方,且雙方會比較認可彼此。打工者在本月下旬時的貴人運比較旺,某些領導的協助有可能會讓你事業不斷發展。創業者在本月下旬容易遇到小人,需要多加提防,否則易讓事業停滯不前。高齡的生肖羊在本月中下旬時需多注意面板,腦血管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者12月中下旬的感情運勢會比較弱,某些煩心事有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前同床異夢。單身者本月中旬時的桃花比較弱,容易與曖昧物件糾纏不清但是難以有好的結果。打工者本月的事業運比較弱,某些平日里與你關系不俗的同事或領導有可能會抓住你的某些把柄,讓你事業頻頻受阻。

生肖雞

打工者12月下旬的事業運較旺,對于前段時間一直無法如愿升職者,本月有可能會順利晉升或是加薪。創業者從本月中旬開始,與他人的合作運會比較旺,某些進階客戶很有可能會主動找你合作。未婚者本月的感情運弱,容易因為某些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的摩擦。高齡的生肖雞本月中下旬時需要多注意腰部與腎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狗

已婚者12月下旬時感情運勢比較旺,之前某些讓你疲憊不堪的家事有可能會得到解決,你與另一半會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單身者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佳,某些條件不俗的追求者有可能會向你展開猛烈的追求。打工者12月下旬時的運勢會比較弱,不宜與領導發生沖突,容易讓你的事業受阻。創業的生肖狗本月中旬的貴人運不俗,可以嘗試與熟人或是朋友合作,能夠有好結果。

生肖豬

打工者12月中旬時的事業運較弱,對于有意跳槽者最好不要沖動行一,因為本月中下旬你沒有好的跳槽機會,工作容易越跳越差。創業者本月中旬時的合作運不佳,容易因為某些合作物件的苛刻或是算計導致合作失敗。單身者本月下旬的感情運比較弱,容易想得多做得少,難以與合適物件深入發展。高齡的生肖豬本月中旬時,肺部、血管方面容易出狀況,需要多加注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