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堅守還是放棄這份愛情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還在為了情愛傷心嗎?不要傷悲,因為生命里總是有很多理由可以讓自己開心。可能在每個人的評判標準里,只有自己可以感觸得到對與錯,也不是能夠隨隨便便就離開他,放棄過往的感情的。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徘徊到了這一步,是不是也會無奈和想不到呢?你是堅守還是放棄這份愛情呢?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聽一聽它的建議。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該堅守還是放棄這份愛情?”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請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五

你現在很失落,因為他好像不愛你了,有很大可能想要和你分手。可是你放不下這份愛情,希望可以回到最初的愛戀感覺中。事實上,可能他目前已經不想珍惜你們的感情了,不止是你的原因,他自己失去了動力和意念支撐你們的愛情,所以建議你看情況就勇敢分手吧。好聚好散,大家兩不相欠,明天更美好。

B:寶劍三逆位

你可能對他有很大程度上的誤解,習慣自我主義的你,也不愿意聽他辯解,所以兩人就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你可能也很置氣,不想繼續跟他相處了。這些也不過是一時的,因為你太喜歡他了,怎么說放就放得下呢?他也是這樣子,你們兩個人還真是特別有趣和相像,但是小心有第三者追求他,而且可能他會無法專心與你在一起了。倒不是他移情別戀,而是有點難以應付第三者,影響了你們的甜蜜度。所以,還是要多多用心經營你們的小天地的。

C:星幣王后逆位

一開始,你可能不太喜歡他,不過就現在來說,你還是很在意他的。即使像現在這樣的糟糕狀況,你和他也都無力承擔,你還是愿意給他和自己一個機會。不過,看起來,你們的愛情也是走到邊緣了,不是你一個人就能夠堅持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不想離開他,也可以嘗試找尋別人的幫助說情,或者直接說出你對他的深情打動他,但是千萬要在信任你們的感情前提下,而且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D:力量

塔羅牌告訴你,要想讓他回心轉意,只能等待時間,而如果你選擇放棄,這份愛情就可能永遠的離開你。你要三思,同時,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情緒化太過于強烈,建議愛惜自己,因為自己要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保護重要的人。不要忘記,他也許只是過客,而生命的美好和精彩無時無刻不在展現,給自己一份舒適,重新去審視這份愛,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