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不好的面相

    10.8萬閱    字型: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是中國的一句俗語。但有時一些特征的貌相卻要引起大家的留意。在中華傳統的面相學中,有“六極面相”的說法,所說的“六極面相”,指的是在人的相貌中有六個部位比一般人相比過小,即“六極”。由于“六極”面相屬于面相中的“極限”,便有物極必反之說,所以有“六極”面相的朋友應格外的小心謹慎,以防因“六極”而給自身的運勢帶來滑落。下面,請看面相大師為您具體先容“六極”面相。

一極——“身大頭小,男主妨婦,女主妨夫”:

這一極主要是從人的身材比例來先容的,所說的“身大頭小”指的是身材比例不勻稱,有明顯的“大塊頭,小額頭”的身材失衡的現象泛起,這種朋友一般在結婚后輕易泛起“一強一弱”的情況,具體的說就是假如男士這樣會對于妻子的事業、運勢均有所影響阻礙,只利于自身發展而不利于妻子發展。

反之,假如女子這樣,則對于女子自身的發展很不錯,但對于丈夫的發展有所影響,輕易泛起“女主外”的情況。總而言之“頭大身小”通常指對一方有利而另一方失利,所以要明確夫妻分工方可生活順利。

二極——“額窄面小,不得父母之力”:

這一極是從額頭及臉型來進行推敲的,所說的“額窄面小”指的是額頭看上去比較窄小,無突出或飽滿之相,同時從臉型上說屬于臉型比較單薄,有明顯的內陷區域(如兩腮內陷等)。

這種面相往往寓意著其家世的單薄,即家庭的背景和失利欠缺對于自身的發展很少能夠起到匡助和推進作用,所以這樣的朋友在社會中闖蕩時往往孤軍奮戰,很難依靠父母的關系、實力而有所發展,需格外努力才可有所發展和成功。

三極——“目小,主無見識,又不得朋友力”:

這一極主要是從眼睛看運勢,所說的“目小”指的是眼睛明顯比凡人狹長窄小,讓人不輕易看出眼睛是睜是閉成為“目小”,有目小的人士往往屬于只顧眼前利益而忽視了長期的發展,輕易因眼前小利而得罪朋友,從而人緣運勢欠佳,不輕易得到朋友的協助從而“因小失大”。

這類的朋友應主動改善人際關系的僵局,做事多為他人考慮方可重返朋友圈中,不可一意孤行而成了工作生活中的“孤家寡人”。

四極——“耳小,主壽短”:

這一極主要是從耳朵來說的,在面相學中,耳朵有主管健康壽命的效果,所說的“耳小”指的是雙耳占面部的比例過小,并且耳垂單薄或無耳垂。有這一極的人士往往自幼開始身體的健康情況欠佳,是不是便會有小病的侵擾,免疫力一直不能有所增強,在長大工作后,還輕易泛起積勞成疾的情況。

所以,對于這樣的朋友們而言,在生活工作中避免勞累、疾病是主要的預防方面,身體是一切的本錢,假如身體欠佳,還會有什么呢?

五極——“鼻小,主無爵祿,有官亦多失位”:

這一條主要是從鼻子來先容的,在相學中,鼻子之主管財運仕途的重要相學部位之一,山根(即鼻梁)、準頭(即鼻頭)、風門(即鼻孔)等都在相學中有著重要的主管財運、官運的作用。在這里講的“鼻小”主要指的是鼻子相對其他五官而言在臉上所占的比例很小,其具體指的是鼻梁短、鼻翼扁小等。

這一極的人士在財運和仕途上都有所欠佳,較難在短時間內泛起大的奔騰,并且自己所創造的勞動成果往往易失難保,所以,對于這種朋友來說,小心保護自身的勞動成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轉運效果。

六極——“口小,主饑寒”:

這一極主要是從五官中的嘴來評判的,所說的“嘴小”不但指的是嘴在面部占的比例小,主要還指雙嘴唇單薄無光(無光指嘴唇干裂發烏或無血色)。

這種朋友往往屬于入不敷出的類型,即使薪金理想也頻繁因消費過量而透支,屬于“月光族”的一分子。對于這種朋友們而言,儲蓄理財是有效避免散財的理想方式,可以大大的減少入不敷出的情況。

以上就是“六極面相 ”的判別及防范重點,有的朋友可能對于“六極面相”的五官極小存在模糊的概念,不曉得怎么才是極小,解決這個題目可以用比較的方法,即將想看的人與自己身邊其他人相對比,假如泛起某個部位明顯小于大多數人,便可以做出初步的判定,想要有精細的判定,是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積累,大家較難做到,所以初步判定對大家而言也可以起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