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喜歡的人你最想跟他說什么?

    558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戀愛了嗎?是不是有很多秘密很期待跟他一起分享?不知道在心里想著誰才能夠讓人很幸福開懷,就好像也有很多話不能說出口一樣。你也陷在愛的陷阱里不能自拔了嗎?你有什么心里話要告訴他呢?不如一起看一看塔羅牌的秘密揭示,讓自己重新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請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首牌

在你的精神世界中,似乎只有他才是唯一的光亮,沒有他就沒有你的快樂源泉。所以,你也有一句話不能告訴他,就是沒有他就缺少你們的所有美麗,你只愛他,就怕告訴他這一點,他會有一天離開你。可是,他是感覺得出來的,他所有的努力和關愛,都只不過是他不愿意讓你一個人孤獨傷心。他最喜歡的人就是你,但是也是希望你可以有其他的寄托和理由,可以擁有自己更美好的生活。

B:寶劍國王逆位

你沒有什么話說不出口,最多對于他有點難以啟齒你們的曖昧關系。你一直是最美好的朋友,現在在進化到愛情這個轉折點上,最大的難題就是如何看待彼此,是不是還是應該做回朋友呢?塔羅牌建議你,可以試著做戀人,因為,你和他還是比較適合談戀愛的,相比做朋友,不如開啟天窗說亮話,更進一步地發展關系,這也是自然而然的關系進展,也不至于停滯不前的現狀。

C:圣杯二逆位

你一直想要對他說三個字,我愿意。他并不清楚,你為什么有的時候很任性,不知道該如何去哄你開心;也很疑惑,為什么你有的時候會疏遠他,讓他很奇怪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所以,你要對他說,我愿意如此,只要你愛我就好。他是一個可以信任依靠的人,不過你們目前都不成熟,只怕有朝一日他會生你氣,而你也可能會反感這樣的相戀模式。所以,建議你多愛他一些,更多在乎他的感受。

D:星幣四

你長期以來,渴望遇到生命中的物件,只要有真愛的唯一感受,你愿意付出一切愛戀。你從來不想談無謂的戀愛,也從不奢求可以有個人臨時關心照顧你。你想對真愛的他說,我在等你,你快點來吧。很遺憾,你并不知道作為戀愛中的一方,相處久了,也會產生惺惺相惜的真愛感覺。你有多看重異性外表的吸引力呢?所以,還是現實點好,用心去感受真愛的到來和存在,把握自己的愛情,比遙遠的期待夢中情人要穩妥得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