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異性與自己最般配

    字型: 

自從大家情竇初開后就對戀愛有了很大的期盼,在愛情沒有來到之前大家都在憧憬著盼望著。其實大家不要著急,從一個人的面相上就能夠看出自己與哪種異性是最般配。不要不相信,真的很有作用哦,趕快去了解一下吧。

如果一個男人的眉毛很有光澤而且特別明潤,一定會娶一個漂亮的媳婦兒。如果眉毛枯燥沒有光澤,這樣的男人會娶一個丑媳婦。如果一個人的奸門是坍塌的而且昏暗的,再加上眉眼不對稱,說明娶到的老婆也不漂亮。如果奸門是飽滿的,眉眼不是很對稱,這種人娶到的老婆也就是一般人,沒有什么特殊之處。

男人的眉毛濃而寬,甚至超過了眼睛,以后會與圓臉大眼睛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而且對方應該是胖乎乎的,身材不夠苗條。男人的眉毛很有型,而且富有光澤,說明妻子的面板會很白皙,這樣的老婆看著就很舒服。

如果一個人自己的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很寬,說明配偶的鼻子很高。如果自己眼睛與眉毛之間的距離很窄,說明配偶的鼻子很低。如果自己的眉毛很長,說明配偶的眼睛是細長的。自己的眉毛很短,配偶的眼睛不太長。自己的眉毛是細細的,配偶的眼睛應該是細長的。

自己的額頭寬大,配偶的顴骨很高,至于能不能好看,得看其它器官的形狀。如果自己的眉頭比眉尾低一些,配偶的下巴是縮起來的,沒準很胖。接下來可以看看魚尾紋,如果一個人的魚尾紋分叉,說明婚姻不會太好。

男人的鼻子是鷹鉤鼻,說明妻子走路的時候有點駝背,有著尖尖的小臉和下巴,沒準還有水蛇腰,還是很勾人的。如果男人是鷹鉤鼻,再加上鼻尖沒有肉,說明妻子應該是瓜子臉,這是當下美女的標準臉型。

說了這么多,大家應該知道了從一個人的面相上可以看出配偶的長相甚至是脾氣。如果不知道自己與哪種異性在一起更加合適,不妨對著鏡子仔細觀察五官,看看鼻子眼睛眉毛以及嘴巴等等的形狀,然后對號入座,看看自己的配偶長什么樣子。當然了,還得根據八字來結合一下。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