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進入2017雞年?

    字型: 

再過幾天就是立冬了,再過一個多月也就會進入公曆的2017年了。那么,從中國位理學的農曆來看,啥時才是從猴年來到雞年呢?屬猴的朋友很想早點把“本命年”這三個字去掉、屬雞的朋友也擔心自己頭上戴著“本命年”這三個字。

究竟什么時候進入2017雞年,這個問題很多人搞混淆。很多朋友會有誤解,誤以為大年初一是新年開始,屬相交割的日子,鄭博士提醒這是不對的。注意聽:立春來臨才是新年開始,才是真正意義上從猴年走到了雞年。

2017年立春的位理學時間:

  • 公曆(陽歷):2017年2月3日23時34分01秒
  • 農曆(陰曆):丁酉年正月初七,星期五

鄭博士提醒:立春才關系到你的屬相是什么。換言之,2017年雞年的到來一定是該年立春這天開始的。在立春之前還都是屬于猴年哦。知道了什么時候進入2017雞年,也就知道了如何確認新生寶寶的屬相,否則屬相也容易搞錯。鄭偉建博士舉例:

一個嬰兒在公曆2017年2月3日23:34以后之前出生,他的屬相是猴,而如果到了2017年2月3日 23:34以后出生,那他就應該是屬雞了。很多朋友都誤以為是農曆大年初一才是屬相交割的時間,其實不然。因此,很多朋友在2月4日前后即立春前后出生,都很容易搞錯自己的屬相。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如果你事業財運不理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