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手的大小薄厚看人的性格

    5024閱    字型: 

手是我們身體上非常重要的部分,每個人手掌的特征都是一一不同的,以下為大家解析手掌特征所代表的含義。

1.手掌大的人具有思考及分析能力,做事謹慎小心。眼光長遠,有才干,擅長做精細的工作。此類型的人大多不會任意冒險,作事也較少失敗,但也較為保守。

2.手掌小的人具有開朗、樂觀、放任的性格,凡是不拘于小節,容易沖動或意氣用事,但有精明的頭腦,因而易周旋于人際交往之間,是擅長交際應酬的一類。此類人大多喜歡過無拘無束,逍遙自在的生活,對任何事情也不會看的很重,得過且過,因此也缺乏責任心與使命感。

3.手掌長的人有作為,膽大心細,公私分明,講究信譽聲望、略有潔癖、敢作敢當,具有獨當一面的領導能力。但此類型的人因容易輕信他人,所以較易收到欺騙。

4.手掌短的人具有精明的頭腦,而且心思機警敏捷,反應速度快,善于應付人際關系與投機取巧,但因秉性放任、高傲、刁鉆而不喜受約束,且性格善變,常讓人捉摸不定,喜好自由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此類人大多難以與人相處,且常有出人意料的作為。

5.手掌厚而且具有彈性的人感情豐富,性格樂觀、開朗大方,生命富有活力與沖勁,且能忍受困境,其工作大多有成就且有杰出優異的成就。這類人大多財運佳,生活較為富足安定。

6.手掌厚而寬廣的人想象力與創作力極佳,富有創造性,聰明智慧且有成就。若手厚而狹窄,或手寬廣而細薄者則主其人智慧較低,意志薄弱又欠缺實踐與行動力。

7.手掌厚而無彈性的人缺乏耐性與堅定的信念,做事易半途而廢,且欠缺開朗樂觀的性格,遇到困難容易用消極心態去處理。即使在工作崗位上能夠勝任,也會因為逃避困難或松弛自己而無法堅守崗位。這類人因感情豐富又難以自控,所以容易沉迷于異性無法自拔,失去自我,尤其是當愛情遭受到挫折時,會因為受到重大的打擊而一蹶不振。

8.手掌柔軟細膩之人性格上較為驕縱、高傲、任性、且好逸惡勞,注重外表。喜好虛華,又易感情用事,略有神經質,喜怒都會表現在臉上,但是心地善良。此類人大多有不勞而獲、坐享其成的想法。且易幻想不切實際之事,因而經受不起現實的考驗。

9.手掌薄弱的人,個性較脆弱,生活上的欲望也比較低,缺乏安全感。同時有消極悲觀的表現,處事畏首畏尾,不敢放心大膽的去做事,也不易受激發而成就大事。這類人心靈上較易受創傷,對心靈上的寄托比較看重,在感情上也缺乏自信心與膽量,所以很少能把握住時機。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