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怎樣化解五黃二黑之兇煞

    1.1萬閱    字型: 

“一命二運三風水”,相信這話大家都聽過不少,八字命理的“命”不能改變,而“運”和“風水”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關注和了解家居風水,不僅能改善運氣,打造趨吉避兇的風水格局,還能防患于未然。麥玲玲老師在風水勘察中發現,很多朋友在研究家居風水的同時,往往忽略了流年吉兇風水,或僅知五黃二黑的存在,卻不知其兇性。故麥玲玲老師提醒大家,在裝修、擺設和布置家宅時,要結合流年關煞,加深對五黃二黑煞兇性的認知,同時還要準確判斷和查詢五黃二黑煞的所在位置,掌握最具針對性的化解方法。那么,進入2017年丁酉雞年五黃二黑煞在哪里?2017年五黃二黑在什么方位?2017年如何化解五黃二黑煞?麥玲玲老師與大家一起看看以下詳細內容:

什么是五黃煞?

“五黃”即“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風水學中將洛書配以九星,變化之為九宮,按照其執行與排列,形成不同的組合,其中第五顆星為“五黃廉貞星”。五黃星的執行所形成的煞稱之“五黃煞”。五黃為毒藥煞星,又稱戊己大煞或都天大煞,只有居中時不發揮其本來的兇性,但當飛入它宮稱五鬼穿宮,再與二黑相遇,必將為此方帶來災難!

什么是二黑煞?

“二黑”即為“二黑名巨門星”,是九宮飛星中的第二顆星,又稱之為“病符星”,是掌管健康的神煞。此星五行屬土,其色為黃色、黑色,代表健康疾病、血光之災和飛來橫禍,其兇性僅次于五黃煞。二黑病星居星盤的中宮、乾宮、兌宮時,為得令生旺。而在巽宮、離宮、坤宮、震宮、艮宮和坎宮時為失令衰死。

2017年丁酉雞年“五黃廉貞星”在離宮正南方,此星代表一切不測災禍、意外受損和突發疾病。此星雖兇,但在靜止的情況下就難以發揮作用。例如2017年五黃在正南方,那么此方全年就宜減少氣流流通,避免人流頻繁走動,同時保持其位干凈整潔,這樣五黃煞的兇性就難以施展。當然,若2017年家中的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正南方,則預示使用者全年運勢起伏不定,且有多災多難,和飛來橫禍而導致的破財損耗。若有以上情況,應避免在正南方坐臥和活動,同時還要避免在此方擺放流動性物品,(如:魚缸、空調、風扇、風水輪流轉),否則會帶動五黃煞的兇性。麥玲玲老師提醒大家,五行屬土的五黃煞在五行屬火的正南方,兩者結合有“土火”相生之意,不僅加強了煞氣的發揮作用,這種格局對犯太歲者尤為不利(屬雞、屬兔、屬狗和屬鼠)。麥玲玲老師建議2017年不妨在正南方擺放植物,以“木克土”壓制五黃的威力,調節和化解一切不利資訊。

兇性僅次于五黃煞的二黑病符星,2017年丁酉雞年在西北方,此星臨門,家中人士的健康必定會受影響。西北方對應的卦象為乾卦,代表父親,也代表一家的男主人,此方今年為二黑占據方,預示男主人易有泌尿系統疾病、生殖系統疾病和性功能下降。如果2017年家中的大門、廚房、臥室和衛生間在西北方,注意家中女士易有婦科疾病和血氣虧虛;老人則會出現神經系統紊亂和三高飆升,宜多加留意膽固醇、高血壓和高血糖,否則易有中風的傾向;當然小孩也要多加運動和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強抵抗流感疾病和感染性疾病。病符星所到之西北方,今年不宜修造動土,擺放重物和坐臥,更不要出現流動性物品。最后,麥玲玲老師提醒大家,廚房和衛生間在西北方的戶型,今年要特別注意清潔衛生工作,保持干凈明亮和整潔,這樣才能杜絕病氣的入侵。

源自:麥玲玲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